Acocks Green酒吧老板失去了屡获殊荣的真正啤酒热点

来源:时间:2021-11-08 16:52:38

将Acocks Green酒吧变成屡获殊荣的三合一目的地的真正啤酒专家揭示了突然“呼叫时间”背后的痛苦。

建于近 90 年前的 1932 年,绿色旅馆在万圣节之夜——10 月 31 日星期日——即英国夏令时于 2021 年结束的同一天——供应了最后一笔订单。

现在,业主 M&B已通过 Rightmove 将其挂牌出售,并在清单上要求提供 750,000 英镑以上的报价。

但对于布伦登戴利来说,酒吧最后订单的故事是令人骄傲的成就之一,同时也伴随着巨大的失落感。

如果不是 Covid-19,那就是超市优惠,如果没有改变人口统计数据和就业趋势,那就是更高的汽油价格,如果不是……

“这是一家看起来很漂亮的酒吧,但我认为它永远不会恢复原样——现在是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布伦登告诉伯明翰直播。

“人们现在回家找他们的妻子,而不是妻子到酒吧找丈夫把他们拖出去——我有几次这样的经历!

“但是,在 Covid 之后,我们再也没有忙碌过,人们只是没有回来。

“租约一直到 2024 年,所以我放弃了它,而不是冒着承担巨额债务的风险——现在 M&B 决定将其出售。

“我认为现在经营一家没有食物的酒吧真的很难,而且我不认为这是一家可以做饭的酒吧——我们用 3.95 英镑的新鲜蔬菜烤肉,但它没有用。”

Brendon 现在将专注于在 Harbourne 的 The Hop Garden建立贸易——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它在后面有自己壮观的啤酒花花园。

成功之路

11 月 14 日,Brendon 应该在绿色客栈安静地庆祝他的 16 岁生日。

明年 2022 年是酒吧 90 周年——更不用说 2032 年的百年纪念日了,在 HS2 可以直接从伯明翰 Curzon 街为尤斯顿服务之前。

“我们从不担心客栈,”布兰登说。

“我们按时付了房租,从来没有任何账单未付,但当人们来到这样的地方享受生活时,他们不会看到或感受到支付账单的压力。

“他们会抱怨,记住,如果你在一品脱上放 10 便士——但然后去把 10 英镑放在机器里。我从来没有想过那个。

“我从来没有在那里赚过那么多钱,因为我们带走的一切都是我犁回来的。

“其中包括 100,000 英镑用于改进,包括一个至少可以使用 15 年的木材装饰区——这有助于我们继续前进。”

在巅峰时期,他有 12 名酒吧工作人员,在 Covid 之后减少到 8 名,到万圣节闭幕之夜只有 3 名。

在 Brendon 的精明管理下,The Inn on the Green 因生产纯啤酒而享有盛誉。

隔壁的 Bottle Shed 供应桶装啤酒和易拉罐,而 44 号公路在周末变成了可容纳 250 人的现场音乐表演场所。

从 2015 年到 17 年,这家酒吧连续三年荣获伯明翰年度酒吧称号,CAMRA 宣称:“Brendon Daly 是一位出色的房东。他每天为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真啤酒,此外还举办了四个啤酒节年。

“除此之外,还有著名的精酿啤酒吧,以及提供各种不同寻常的啤酒和定期现场音乐的‘Bottle Shed’。

“他的员工也很出色,并提供热情的氛围。”

时代变迁

Covid-19 实施的封锁对全国各地的工作和家庭生活的性质产生了严重影响。

布伦登说:“客户只是没有回来——时代变了。

“除非你能做饭,否则我认为在阿科克斯格林这样的酒吧很难生存。

“工作和就业的性质发生了变化,来自超市的竞争——这就是 Bottle Shed 已经关闭的原因——人口结构也在发生变化,人们不像以前那样喝酒了。

“在过去,从这里一直到 Greet 的地方曾经有一系列爱尔兰酒吧。

“(由于当地工厂的就业机会)他们就像就业中心,从下午 4 点开始,酒吧通常会在下班后非常忙碌。

“现在的生活不是那样的,很多像这样的老酒吧都在使用煤气管。

“这意味着要让酒吧暖和起来,你必须为整个建筑供暖——随着燃料价格飞涨,冬天即将来临......

“夏天没事,人可以站在外面,但冬天不行。

“在 Covid-19 之后,我们完全失去了动力。然后我们开始陷入无法支付账单的境地,因此不得不放弃,即使租约还有三年的时间。

“也许人们已经习惯了在家喝酒……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食物才能把它们带出来。

“也许 The Inn on the Green 的未来会是一家‘Desi 酒吧’——在 Acocks Green 这样的地方,你只能做当地社区需要的事情。”

与此同时,布伦登还有另一项事业要依靠——但即便如此,他也必须站起来思考才能生存。

四年前,他开始重振哈伯恩的 The Hop Garden,目前正在那里建造一个 12m x 7m 的外部设施,以从 11 月 27 日起增加容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