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收成减少 但葡萄酒出口量增加

来源:时间:2021-11-09 17:02:57

尽管收成小得多,但仍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9%;2021 年收获了 370,000 吨葡萄——比上一年的收成下降了 19%。

收成减少导致出口值在截至 6 月的一年中下降了 3%——这是 26 年来的首次下降。

但新西兰葡萄种植者协会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格雷根表示,情况正在好转。

“我们知道那里有强劲的需求,但我们没想到第一季度的出口值会出现这种增长。

“这完全是因为对新西兰葡萄酒的需求强劲,海外客户喜欢新西兰葡萄酒,而且他们比以前更频繁地以更高的价格购买,因此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消费者驱动故事。”

自去年 9 月以来,强劲的需求每升也增加了 4%。

Gregan 表示,种植者希望明年的收成会更大,这样他们就可以利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等市场的需求。

“我们在很大程度上受天气影响,到目前为止,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温和的春天,这是积极的。每个人都祈祷没有更多的霜冻,希望这将使我们能够显着增加明年收成。

“但我们预计明年葡萄酒出口的总价值将下降,因为葡萄短缺相当严重。”

Gregan 表示,强劲的国际需求正在帮助那些仍在应对国内市场挑战的种植者。

“主要通过内部和旅游部门销售的葡萄酒企业继续面临重大挑战。

“在国内,对酒店业务运营的限制是依赖该行业的酿酒厂的主要压力点。国际游客人数的锐减以及当前对区域旅行的限制对酒窖造成了沉重打击。”

他说,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参观了酒窖,但在传统的新西兰假期之外,也有很长的淡季。

“该行业可能发生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让全国各地的旅行得到解放,因为这将鼓励奥克兰人前往他们显然喜欢的葡萄酒目的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