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拉克北部发现了2700年前的葡萄酒压榨机

来源:时间:2021-11-02 16:10:02

考古学家在美索不达米亚北部挖掘出了第一个,他们认为是最古老的工业葡萄酒压榨机,可以追溯到2700多年前,当时统治亚述的帝国精英对葡萄酒的需求急剧上升。

亚述是世界上最早的帝国之一,位于美索不达米亚的北部——现在伊拉克的大部分地区,以及伊朗、科威特、叙利亚和土耳其的部分地区。

“这是一项非常独特的考古发现,因为这是考古学家首次在美索不达米亚北部确定葡萄酒产区。”乌迪内大学近东考古学教授、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尼尼微土地考古项目主任丹尼尔·莫兰迪·波纳科西说。

博纳科西补充说,这一发现是在伊拉克北部杜胡克省附近的哈尼斯考古遗址出土的,其价值部分在于其历史背景。

亚述经文之前曾指出,葡萄酒的需求在增加,尤其是在宫廷成员和更广泛的社会精英之间。它被用于富人的各种仪式。

考古植物学遗迹也显示了当时该地区葡萄园的扩张。

“在亚述晚期,公元前8世纪到7世纪之间,人口急剧增加……在葡萄酒需求和葡萄酒生产方面,”伯纳科西说。“亚述人朝廷要求越来越多的酒。”

这一发现包括14个雕刻在岩石上的装置。人们用上面的方形盆把葡萄压在脚下,榨出的葡萄汁流到下面的圆形盆里。

然后将葡萄汁收集在罐子里,发酵并大规模出售。

该遗址是由乌迪内大学的一组意大利考古学家与杜胡克的文物当局合作发现的。

这些团队正在努力将这座古老建筑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