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酒吧和酿酒商对财政大臣的酒精税预算变化做出反应

来源:时间:2021-11-01 17:46:44

萨里的税吏和酿酒商在很大程度上对某些形式的酒精减税的消息做出了积极的反应。

作为周三(10 月 27 日)预算演讲的一部分,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 (Rishi Sunak) 宣布了一项关税简化措施,导致对低浓度酒精的减税,包括超市和酒吧的起泡酒和啤酒。

Andrew Hayward 是 Staines Thames Side Brewery 的所有者和首席酿酒师,也是独立酿酒师协会 (SIBA) 的东南地区主席,他说这对行业来说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即使它有利于更大的利益而不是较小的酿酒商。

他说:“预算对酒精税制度进行了彻底的改变,这是非常过时的。这将有利于低强度啤酒和传统桶装啤酒的酿酒商,尤其是在小型酿酒商和苹果酒生产商之间创造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这是对于像我这样主要生产真正的啤酒的生产商来说真的很好,因为它们以 40 升的桶装出售。

“然而,英国的大部分精酿啤酒都以 30 升桶装出售,因此小型精酿啤酒商不会像目前所说的那样受益。这被描绘成啤酒行业的一大胜利,但它确实是对于大型酿酒商来说,这只是一个巨大的胜利,除非这种情况发生改变,希望有时间去做。”

“这表明政府正在倾听”

汤汉姆 Hogs Back Brewery 的医学博士兼所有者 Rupert Thompson说,大流行为酿酒业创造了如此艰难的环境,以至于他们不得不考虑暂停酿造,然后才能成功获得在线订单和免下车服务.预算对啤酒厂来说是个好消息,对他们的酒吧顾客来说甚至是更好的消息。

从酿造的角度来看,关税简化是预算中的一些最好的消息,摆脱了猪背认为不必要的高价,例如起泡酒而不是静止酒。

汤普森先生说:“最大的好消息是,在某一时刻,低于 2.8% ABV 的啤酒的税率可能会更低,他们已经将税率提高到低于 3.4% ABV 的任何啤酒。我们正在酿造 2.8% 的啤酒,但我们现在也可以以 3.4% 的比例酿造啤酒。”

“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政府实际上在倾听。在此之前我们还有其他政府没有倾听。”

他说,展望未来,他希望政府永久降低酒吧和商店的费率,或许可以通过对数字征税来抵消不同类型企业之间的负担。

“世界已经变了,税收制度也需要随之改变。当它变得如此不公平时,就会引起很多痛苦和愤怒;人们试图建立一家企业,却发现他们被严重过度征税并找到了他们的竞争对手付的钱少了很多。这没有建设性。”

“我无法与一些高街倍数竞争”

Staines 的 The Bells 酒吧的老板雷·古德温 (Ray Goodwin) 表示,酒吧行业得到认可感觉很棒,尽管这一消息对像他的酒吧这样的独立人士有多大好处还有待观察,在更大的连锁店的海洋中。

他说:“我的第一反应是‘好消息’,欣喜若狂,政府实际上是在为我们考虑一次。他们站在这个柜台后面,好像他们要向来酒吧的顾客分发这些啤酒代币一样,我的客户已经在问我“我的一品脱 3p 在哪里?”,我只是看不到它发生,我看不到我可以将责任转嫁给我的责任。

“我迫不及待地想转嫁降价,因为我无法与一些大街上的倍数竞争。

“一方面,这是个好消息。另一方面,我只是在等着看这将如何归还给我。”

'情绪的积极变化'

Mark Robson 是 Red Lion Holdings 的首席运营官,该公司是 Red Mist Leisure 的投资工具,该公司在萨里和汉普郡拥有多家酒吧。虽然他们在很大程度上支持预算公告,但未来最低工资的提高可能会出现问题。

他说:“我们一直支持工资增长,并保持向我们的员工支付更高工资的愿望,但在我们面临许多其他成本逆风的时候,所有利率都以通货膨胀率的两倍多。这是一个困难从明年 4 月开始一击吞下的药丸,无疑将限制酒吧行业的增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