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on Valley Brewing Company宣布与Global Distributing建立内布拉斯加州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时间:2021-10-27 17:14:56

安德森谷酿酒公司 (AVBC) 宣布将通过与 Global Distributing 的分销合作伙伴关系进入内布拉斯加州市场。与中西部顶级精酿啤酒经销商的这种战略伙伴关系是 AVBC 与 Global 现有关系的扩展,Global 目前代表整个南达科他州的啤酒厂。

“Global 代表独立精酿啤酒商的承诺,以及他们与零售和该地区内部客户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关系,使他们成为我们向内布拉斯加州扩张的完美合作伙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麦吉说。“Global 经验丰富的团队帮助 AVBC 在南达科他州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在内布拉斯加州产生同样的影响。”

Global 将代表 AVBC 的整个品牌组合,包括其标志性的 Boont Amber Ale、Barrel Series 啤酒、Poleeko Pale Ale 和 Goses。Global 对啤酒厂的代表将跨越整个州,使 AVBC 的啤酒很容易在整个内布拉斯加州的内部和外部帐户中轻松访问。

“GDNE LLC 很高兴能代表 Anderson Valley Brewing Company 进入我们刚刚开业的内布拉斯加州市场,”副总裁 Chad Koopsma 说。“随着我们在内布拉斯加州成立,我们的重点将放在本地和世界一流的啤酒上,就像我们在南达科他州市场所做的那样。随着精酿啤酒在中西部地区的发展,精酿啤酒社区对 AVBC 的质量感到兴奋。我们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可以与我们的啤酒厂一起成长,以提高效率并创建消费者感兴趣的稳固业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