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敦啤酒厂Tap It和Unity大幅削减酒精税

来源:时间:2021-11-01 17:52:16

两家南安普敦啤酒厂猛烈抨击政府降低酒税的计划——其中一家称其为“踢在牙齿上”。

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 (Rishi Sunak) 在周三的预算演讲中宣布了对酒精税的一系列调整。

其中包括对 40 升以上容器的生啤酒和苹果酒减税 5%。

但这对小型企业没有帮助,诺瑟姆 Tap It 的首席酿酒师 Donncha Burke 告诉Echo。

“我们对减税公告感到震惊,因为它公然针对喜力这样的大型啤酒厂,”他说。

“像我们这样的大多数精酿啤酒厂主要采用 20 升和 30 升的桶装包装,但 5% 的降价仅适用于 50 升桶,这是大多数大型啤酒和苹果酒的销售量。

“他们规定了 40 升以上的包装,所以对于我们这样的小生产商来说,这真的是一个打击。”

苏纳克先生承诺,酒税的变化将使酒吧里一品脱的成本“永久”降低 3 便士。

总部位于诺瑟姆的 Unity 创始人兼首席酿酒师吉米·哈瑟利 (Jimmy Hatherley) 同意伯克先生的观点。

“当然,很高兴看到生啤酒的关税减少(无论多么小),但是就像本届政府的所有事情一样,它已经不足,并且将比小型独立啤酒厂更多地受益于大型企业啤酒厂,”他说。

“来自独立啤酒厂的大部分生啤酒都装在 30 升桶中,比政府减少的啤酒包装在 40 升以上的容器中少了 10 升。又一次政府'分发',挤压底部同时帮助那些没有需要它。

“然而,那些生产 9 加仑 'fikins' 传统桶装啤酒的啤酒厂(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将从中受益,但由于这些啤酒厂历来依赖于贸易销售,因此它们在大流行,因此它几乎不会触及帮助这些企业恢复健康的侧面。”

将从 2023 年 2 月 1 日起生效的变更内容包括:

苏纳克先生说,酒精饮料的关税税率将从 15 种减少到 6 种——“饮料越浓,税率就越高”

所有高于 8.5% ABV 的饮料将支付相同的关税

酒精度数低于 3.5% 的果酒和低酒精度酒精饮料,例如罐装 G&T 的费率较低

一项新的小型生产商减免将为啤酒、苹果酒(首次)和其他酒精度数低于 8.5% 的酒精饮料的小型酿酒商和蒸馏商提供税收减免

起泡酒的 28% 溢价税将被削减,因此它与同等强度的静止酒相同

周三起取消酒类关税上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