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纳克在排除小生产商后重新考虑英国啤酒减税

来源:时间:2021-10-29 18:05:06

在鲍里斯·约翰逊和里希·苏纳克 (Boris Johnson) 和里希·苏纳克 (Rishi Sunak) 拍摄了一张令人尴尬的照片后,财政部正在重新考虑对啤酒桶的大小进行限制,该限制将包含在新的减税中。

自从财政大臣在周三的预算演讲中宣布,从 2023 年起,从40 升以上的容器中供应的生啤酒将减税5%,酒吧行业贸易机构一直在游说英国政府将限制减少到 20或 30 升。

他们认为,将其保留在更大的规模会排除大多数精酿啤酒商,并为跨国生产商提供有利的减税优惠。

“5% 的生啤酒减免是好的,但更糟的是容器的大小,”贸易机构独立酿酒商协会的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考尔德说,他指出与部长照片中使用的桶存在差异.

尽管财政部官员担心减少到 36 品脱小桶(约 20 升)可能会鼓励消费者购买预期的容器,但该贸易机构与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以及英国旅店协会一道,正在推动减少桶的尺寸。用于酒吧并将其用于私人消费,以从救济中受益。

政府周三表示,生啤酒减价 5% 将使一品脱的价格降低 3 便士。这些变化取决于 1 月份结束的咨询。

占啤酒行业 7% 左右的独立啤酒生产商酿造的绝大多数精酿啤酒以 20 升和 30 升的小桶出售给酒吧。来自大型酿酒商的流行啤酒传统上以 72 品脱或约 40.9 升的 firkin 出售。

同样,来自跨国啤酒厂的啤酒通常以 50 升容器出售。但越来越多的酒吧选择采用较小的精酿啤酒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酒吧选择。

梅尔顿莫布雷的 Round Corner Brewing 的联合创始人 Combie Cryan 表示,40 升的解压限制将使精酿啤酒商“在与大型跨国公司的竞争中处于巨大劣势,差距为 5%”。

他补充说,酿酒商已经在 30 升钢桶上投资了“数万英镑”,这将是昂贵且难以更换的,尤其是因为更大的桶需要更多的员工来抬起它们。

City Pub Group 的执行主席克莱夫·沃森 (Clive Watson) 表示,如果限制保持在 40 升或更多,他“肯定”会倾向于从更大的供应商那里购买更大桶的啤酒。

该公司以 30 升桶装购买约 20% 的啤酒,但沃森表示,精酿啤酒的保质期相对较短,这意味着它不适合政府新措施中包含的较大容器。“如果是 50 升精酿啤酒,零售商会希望确保他们可以在它消失之前转移它,”他说。

财政部表示:“我们打算让大多数在酒吧出售的生啤酒有资格获得减免,包括由小型或精酿啤酒厂生产的啤酒。

“我们正在就标准咨询行业,以确保救济支持酒吧而不是超市,因为较小的小桶也可以在家里饮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