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纽约葡萄酒体验:在一起的乐趣

来源:时间:2021-10-29 15:13:28

“伙计,来到这里感觉很好,”加州酿酒师马克奥伯特在 2021 年纽约葡萄酒体验会的舞台上说。“如果我不得不再试一次 Zoom 品酒会……”

房间里数百名酿酒师和葡萄酒爱好者衷心同意。在经历了 18 个月的大流行起起落落和不确定性之后,Wine Experience 回到纽约时代广场的万豪侯爵酒店度过了一个充满优质葡萄酒、教育、娱乐、友谊和纯粹乐趣的周末。与会者还为葡萄酒体验本身举杯,庆祝其成立 40 周年,并评估该活动所看到的巨大变化,包括多次经济衰退、9/11 恐怖袭击的后果以及现在的全球大流行。

取下它并不像在三天内供应的 270 种葡萄酒中的 12,121 瓶中打开软木塞那么容易。为了保证客人的安全,所有与会者都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并鼓励戴口罩。减少出勤以允许间隔。夜间盛大品酒会通常可容纳 2,000 至 2,500 名客人,但每晚仅限于 1,000 人。研讨会通常对 1,000 人或更多人开放,但上限为 650 人。希望开放的人排得很长。来自美国以外的葡萄酒商必须协商特殊签证才能参加。

“不断变化的 COVID 环境是真正的挑战,”Wine Spectator的母公司M. Shanken Communications 的活动副总裁 Liz Mott 说。“国际旅行限制和当地健康与安全要求的不确定性让我们保持警觉。我们经常不得不改变计划的样子。”

尽管有这些障碍,那些能够参加的人很高兴能回到一起,亲自举起酒杯。正如演员特鲁迪·斯泰勒 (Trudie Styler) 和她丈夫斯汀 (Sting) 的托斯卡纳酒厂 Il Palagio 所说,“对我来说,葡萄酒的乐趣就是一起喝。”

有不同的想法,有激情

在盛大品酒会的两个晚上,空气中弥漫着欢乐。客人可以品尝到来自全球各地的 210 种葡萄酒;每款葡萄酒都在Wine Spectator盲品中获得了 90 分或更高的分数。210 人中有 91 人获得了 95 分或更高的经典分数。

酿酒师、行业高管和消费者参观了两个大型宴会厅,停下来品尝标杆葡萄酒、老酒和新发现。最大的挑战?从哪儿开始。

周五早上,研讨会开始了,Wine Spectator编辑兼出版商 Marvin R. Shanken 讲述了该活动的历史,该活动始于 1981 年的两次独立聚会:加州葡萄酒体验会,由旧金山酒店和餐厅协会组织,在旧金山费尔蒙酒店,以及由 Shanken 创建并在纽约世界之窗举办的Wine Spectator大奖宴会。加州的活动很艰难,组织者说服山肯接手;他随后合并了这两个事件。“也许我最大的决定是让Wine Spectator Scholarship Foundation成为活动的所有者,让我们能够向有价值的机构提供数百万美元的捐款,”Shanken 说。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该活动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品酒和教育体验,不仅是来自各大洲的酿酒师,也是最热情的葡萄酒消费者的重要聚会。葡萄酒商一再为客人提供令人惊叹的葡萄酒,包括著名经典的垂直葡萄酒。

“正是对葡萄酒的共同热情使葡萄酒体验成为可能,并使《葡萄酒观察家》变得与众不同,”意大利葡萄酒名人皮耶罗·安蒂诺里 (Piero Antinori) 在台上发表讲话时说,他在台上介绍了他的 2000 年年度葡萄酒安蒂诺里·托斯卡纳索拉亚 (Antinori Toscana Solaia)。Antinori 为酒厂图书馆提供了最后一打 '97 Solaia 酒箱,以此来奖励这种热情。

托斯卡纳葡萄酒商是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的几位葡萄酒之星之一。这些活动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突出一些在过去 40 年中成就了葡萄酒行业的人。“我们有很多葡萄酒界的传奇人物回来了,”尚肯说。

Shanken 自己解释了他是如何说服 Ernest Gallo 在 1999 年他 90 岁生日之际参加罕见的视频采访的。众所周知,Ernest Gallo 与他的兄弟 Julio 在禁酒令结束的那一年创立了 E. & J. Gallo Wines。这是视频采访首次公开展示。

第一次葡萄酒体验的那一年,美国喝了超过 2 亿箱葡萄酒。去年,它喝了 3.37 亿箱,其中很大一部分归功于 Ernest 和 Julio,他们掌握了如何以实惠的价格大量生产可靠的优质葡萄酒,以及如何将葡萄酒营销到一个几乎没有葡萄酒知识的国家或历史。“[欧内斯特] 就像葡萄酒行业的亨利福特,”尚肯评论道。

其他上台的葡萄酒明星包括 Caymus Vineyards 的 Chuck Wagner、Château Haut-Brion 的 Robert de Luxembourg、Bill Harlan和意大利的 Gaja 家族,他们因签证限制无法亲自出席,但通过视频讲述了过去 40 年意大利葡萄酒的增长主要归功于美国人对优质葡萄酒的兴趣日益浓厚。

Angelo Gaja 相信葡萄酒在美国的成功是背后人们深深的热情,并补充说他一直鼓励他的孩子“思考不同......并对他们所做的事情充满热情。”

一个新的开始

周末的研讨会包括品尝 2020 年前 10 名葡萄酒和 2019 年前 3 名葡萄酒。然后是厨师。自 2002 年以来,Wine Spectator 的长期执行主编 Thomas Matthews已经召集了四位厨师和餐馆老板在舞台上就葡萄酒和食物搭配进行了无限制的讨论,每个小组成员都展示了一道菜,而马修斯和另一位厨师则挑选了葡萄酒进行搭配用它。

在品尝时,马修斯询问了餐饮业如何应对大流行的起起落落。他指出,Porter House 的 Michael Lomonaco 曾在 2001 年 9 月担任世界之窗的厨师,并问他在世界贸易中心倒塌后被摧毁后如何继续前进。

“每天醒来都是新的一天,你会重新开始,这就是厨师的生活,”Lomonaco 说。“我们在没有昨天的问题的情况下接近厨房。而且我认为纽约、这个国家、全球正在接近一个新的开始。随着我们了解的更多,我们适应了,所以适应性是适应力的一部分。”

厨师们也向他们的主持人致敬。在担任Wine Spectator执行主编三十多年后,Matthews 于 2020 年底卸任,由 Jeffery Lindenmuth 接替。从厨师、酿酒师和长期参加葡萄酒体验活动的人的反应来看,马修斯对让葡萄酒世界成为一个更深思熟虑、更热情的地方的影响非常明显。

“葡萄酒是关于情感的,”马修斯说。“这就是葡萄酒体验的真正意义所在。”

举起酒杯

如果没有葡萄酒商的慷慨捐赠,葡萄酒体验就不​​可能实现,他们捐赠了周末所有激发激情的葡萄酒。此次活动的所有净收益都捐给了Wine Spectator Scholarship Foundation,该基金会已为酒店和葡萄酒行业筹集了超过 3000 万美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基金会受益人包括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葡萄栽培与酿酒学院的学生(迄今为止 924 名学生)、索诺玛州立大学葡萄酒商学院(Wine Spectator 学习中心)、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卓别林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和美国烹饪学院等。

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基金会捐赠了 1000 万美元,用于扩展和更新纳帕谷学院的教学设施及其葡萄栽培、葡萄酒和技术项目。它还支持 Roots Foundation,该基金会为想要从事葡萄酒职业的少数族裔社区成员提供奖学金和支持。它还向世界中央厨房捐赠了 250,000 美元,该组织由主厨 José Andrés 创立,致力于为世界各地处于危机中的人们提供食物。

安德烈斯在葡萄酒体验即将结束时因其不懈努力而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杰出服务奖的认可。安德烈斯在西班牙的视频中说,喂饱人们关乎尊重。“人们不想要我们的怜悯,”他说。“他们想要我们的尊重。”

激情、创造力、尊重。葡萄酒可以激发所有这些事情。它还可以激发艺术灵感,周末突出了音乐家和葡萄酒商 Sting 和Jon Bon Jovi 的两场音乐表演。当后者上台表演一首新歌时,他的儿子和汉普顿水桃红葡萄酒的搭档杰西·邦乔维 (Jesse Bongiovi) 向人群发表了讲话。“我想为一个 40 年来一直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活动举杯。”这是对令人难以置信的四个十年和即将到来的新开始的完美干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