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米尔布鲁克酒庄 Millbrook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02 10:35:00

米尔布鲁克酒庄

米尔布鲁克酒庄(Millbrook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精品酒庄。该酒庄目前是卧龙柏酒路协会(Wollombi Valley Wine Trail)的成员之一。  米尔布鲁克酒庄由约翰·里昂(John Lyons)成立于1996年。约翰除了担任酒庄的酿酒师以外,同时还负责管理酒庄的诸多事务。他十分注重节能环保的种植理念和生产模式,在他的带领下,酒庄于2012年赢得了“最佳节能企业”的光荣称号。  米尔布鲁克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猎人谷中景山(Mount View)的南坡上,居高临下,能够俯瞰当地的著名景点——卧龙柏布鲁克堡(Wollombi Brook)。这片土地刚好位于两个地质断层的分界线上,远古时期,曾经有一条小溪流经此地,后来河床不断被抬高,逐渐形成了今天的地貌。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6.5英亩,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hiraz)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酒庄在葡萄种植和栽培过程中结合了生态有机的管理方法,这些葡萄树的产量虽然不高,但是能结出十分优质的葡萄果实。  米尔布鲁克酒庄采用传统工艺的方法酿造葡萄酒,葡萄果实经人工采摘之后直接在园区内的酿酒坊里去梗、浸皮、发酵以及熟化。酒庄内建有地窖和废物循环处理设施,以减少温控成本和有效利用资源。为了找到最适宜的冷藏温度,减少葡萄酒冷稳定(Cold Stablization)时的耗电量,酒庄还对葡萄酒的冷藏稳定性做了一系列的测试。此外,酒庄还利用太阳能照明,在各个环节上积极践行着节能环保的理念。酒庄的地窖是在一个废旧的采石场上建立起来的,窖里配有转瓶(Riddling)和吐泥(Disgorging)设备。酒庄出产的起泡酒一般须放置8年后方才吐泥。酒庄葡萄酒的产量受年份影响比较大,好年份产量可达800箱,而较差的年份只有400箱。  米尔布鲁克酒庄虽然规模不大,但是推出的酒款种类却不少。除了普通的餐酒之外,酒庄还出产加强酒、起泡酒、利口酒以及具有鲜明特色的柠檬纳拉酒(Lemonella)、桑葚酒等特殊酒款,为消费者提供了许多新颖有趣的选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