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南瓜啤酒复兴年吗

来源:时间:2021-11-01 17:44:55

今年 10 月,VinePair 将庆祝我们的第二个年度美国啤酒月。从啤酒风格的基础知识到意想不到的趋势(泡菜啤酒,有人吗?),再到历史深度探索和包装设计的新发展,期待对美国各地啤酒厂和酒吧里发生的一切进行探索。

在 2010 年代初期,随着精酿啤酒世界开始呈指数级增长,南瓜啤酒迅速流行起来,并很快成为精酿啤酒界的最大笑话。

早在 2013 年,Buzzfeed News就在 BeerAdvocate 转发了一条颇受争议的推文,有人称南瓜啤酒为“精酿啤酒中的鲻鱼”,此后,Buzzfeed News 就在询问您会站在辩论的哪一边。2015 年情况变得更糟,当时 Anheuser-Busch 在其臭名昭著的超级碗广告中选择了精酿啤酒,并使用南瓜啤酒来做到这一点。(好吧,严格来说是南瓜桃。)

现在美国酿造界已经成熟(有点),秋季季节性世界大多转向慕尼黑啤酒节的崇拜,这些馅饼香料啤酒在今天的精酿啤酒景观中处于什么地位?是否存在壁球啤酒停滞,或者我们是否看到酿酒商慢慢恢复到多年来或多或少停滞不前的风格?

从最广泛的意义上讲,谷歌趋势显示,每年 10 月南瓜啤酒的兴趣都会出现年度飙升,并且自 10 年中期触底以来一直缓慢但稳定地上升。截至目前,自 2015 年 10 月以来,2021 年目前的搜索热度是最高的。这是复苏的一个小指标,但仍然是一个指标。我们查看了芝加哥市场研究公司 IRI 提供的一些数字,但由于它没有将南瓜啤酒作为一种风格进行追踪,因此我们选择查看来自类别领导者的一些轶事证据。

为了更好地了解今天的南瓜啤酒世界,我们联系了该领域的几位权威,一位负责全国最受欢迎的南瓜啤酒(Southern Tier's Pumking),一位负责许多奖项(Whole Hog's南瓜啤酒)。

我们还想看看是什么让美国最具创新性、最有趣的啤酒厂之一在今年生产了第一款南瓜啤酒:Off Color Brewing 的咖啡馆南瓜啤酒。对于南瓜啤酒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时间;让我们了解一下专业人士的情况如何。

南瓜啤酒强国:SOUTHERN TIER'S PUMKING

如果你注意到过去十年中南瓜啤酒的整体下降,没有人比 Phin DeMink 更能感受到这一点。作为Southern Tier 的联合创始人,这里是品类领先的8% 皇家南瓜啤酒Pumking 的故乡,DeMink 亲身经历了该品类的萎缩。“几年前……一切都只是南瓜,”他说。“它有点超出了顶部,介于蜡烛、星巴克和麦片之间。”南瓜啤酒小贩的结果:“我们经历了南瓜啤酒的大逃亡。......肯定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DeMink 估计,在这十年中期的季节性反弹期间,他们损失了近 20% 的南瓜啤酒销量——当你考虑到这一点时,这并不微不足道,根据 DeMink 的说法,“如果你只看 IRI,有几年我们的销量超过了这个类别。”Pumking 确实是一家强大的公司,最近还推出了各种其他产品,包括 Warlock(一种南瓜黑啤酒)、Pumking nitro 和冷萃咖啡 Pumking nitro。甚至还有 Pumking 威士忌和“King & Cola” RTD 通过其蒸馏臂。

撇开所有这些线路延伸不谈,最近对于 Pumking prime 来说是个好时机。“我们是为数不多的 [啤酒厂] 之一,嘿,每个人都一直在吃南瓜派,感恩节不会消失,”DeMink 说。“我们将坚持我们的枪,度过难关。我们看到几年来竞争日益突飞猛进。[然后] 整个包装又回到了慕尼黑啤酒节。所以对我们来说,过去几年,一切都非常非常健康。”

DeMink 估计,仅 Pumking 一项就以两位数增长。“我们有点预料到今年可能会卷土重来,”他说。对于一家最早在 5 月份开始启动 Pumking 机器以满足需求的公司来说,很高兴看到人们对这种季节性产品重新燃起热情,这种产品实际上只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才能成为其销售额的最大份额。

“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DeMink 说。“但这很有趣,因为现在突然间我看到南瓜啤酒又开始流行起来了。”

备受赞誉的南瓜啤酒:全猪南瓜啤酒

如果您将 Great American Beer Fest 的奖牌用作普遍受到好评的质量衡量标准,那么威斯康星州史蒂文斯角的Whole Hog Beer的年度南瓜啤酒比美国其他所有南瓜啤酒都高出一筹。事实上,它可能是美国获奖最多的啤酒之一。自 2011 年发布以来,该啤酒已在 GABF 上五次获得奖牌,其中包括两枚金牌。

迈克·施劳夫纳格尔 (Mike Schraufnagel) 全程陪伴,在啤酒厂工作了 13 年,其中最后三年担任酿酒师。自 2012 年最后一次调整以来,Whole Hog 的南瓜啤酒一直保持不变,除了在 2015 年短暂尝试桶装陈酿之外,它仍然是优秀南瓜啤酒的标杆。

根据 Schraufnagel 的说法,对于 Whole Hog 的南瓜啤酒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时间了。他说:“这一年真的很糟糕,”他称赞了分销商方面的一些新后勤进步,这让 Whole Hog 能够更好地了解需求。“我们[进入]这一年的想法是,好吧,我们今年需要 23 种啤酒,我们可以完成所有的预售订单。而在过去,我们从 10 种啤酒开始,你知道的,只是想看看反馈是什么,并希望我们最终能[销售] 很多。”

撇开物流不谈,Whole Hog 南瓜啤酒的胃口非常大:自去年以来,销售额增长了约 25%,到目前为止,该品牌在 2021 年的南瓜啤酒销量已超过 2,100 桶(比上一年增加 600 桶)到 8 月下旬,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出门。“随着预售数字的出现,我想,'这不可能是对的,'”Schraufnagel 说。“现在很难在任何地方找到一瓶。”

南瓜啤酒的现代进步:咖啡馆的 OFF COLOR 南瓜啤酒

自 2013 年以来,芝加哥的Off Color Brewing已成为全美最知名的实验啤酒厂之一。从引领果味鹅和时髦农家啤酒的发展之路,到“tiki-weisses”和俄罗斯风格的“农奴黑啤酒”等自创风格,到对野生酵母、饲料和陈年啤酒的实验,Off Color 啤酒经常突破极限。但它也喜欢经典的啤酒和偶尔的糕点粗壮,正如其 DinoS'mores 系列啤酒所证明的那样。

考虑到所有这些,Off Color 将生产一种南瓜啤酒,这是它今年夏天第一次以它为咖啡馆提供的加入柴香草的南瓜啤酒的形式。联合创始人兼酿酒师 Dave Bleitner 表示,Off Color 南瓜啤酒进入这一领域的时机恰到好处。

“我们不想做流行的东西。而且我认为我们最近发现一切都变得如此激进。你知道,一方面是雾霾热潮,另一方面是 Zima 阶段,”他谈到最近从啤酒厂涌现出的一大批闪亮的果味饮料。“就像,那么……好的啤酒怎么样?”布莱特纳说。“我们会开玩笑说,“哦,是的,让我们做一个 90 年代的历史风格。”

但为什么南瓜啤酒会如此失宠呢?“我想我们现在这样做已经不够酷了,”布莱特纳说。

Off Color's Pumpkin Beer for Cafes 以其原创的“咖啡馆啤酒”为基础,在浓郁的麦芽啤酒之上加入柴香料。Bleitner 说制作南瓜奶是自然而然的下一步,将红路易波士茶与肉桂、肉豆蔻、丁香、南瓜泥和香草混合,制成一种绝对是南瓜前卫但不可否认的脱色啤酒。

“我尽量不做我不会喝的东西,而且我寻找的南瓜啤酒并不多,”布莱特纳说。“它们要么太甜,……要么太醉,要么太辣,我从来没有真正平衡过的。”显然,它出现在正确的时间:尽管 Off Color 酿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节,“南瓜啤酒比它快了 50%,”布莱特纳说。

“实际上,我们内部的待售销售量比我原先计划的要多,”他说。“我们有一百多个案例,我想,'这似乎很多。'而我们就彻底解决了。”

不幸的是,对于一位潜在的赞助人来说,它来得太晚了。“去年我们有人走进酒吧说,'我要你的南瓜啤酒,'”布莱特纳说。“我们说,'我们不生产南瓜啤酒。'然后,他们离开了。'Oooooookay。'”

那家伙的好消息是:市场似乎又回来迎接他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