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马德里格家族酒庄 Madrigal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02 08:35:11

马德里格家族酒庄

马德里格家族酒庄(Madrigal Family Winery)位于美国的纳帕谷产区(Napa Valley),自20世纪30年代起,在马德里格家族三代人共同的努力下,酒庄成为了当地最好、最知名的酒庄之一。  20世纪30年代,马德里格夫妇离开墨西哥来到了纳帕谷。在纳帕谷定居后,他们开始种植雪梨、苹果和葡萄等果树。后来,他们的儿子杰斯(Jess)就专注于葡萄园事业的经营和管理,也开始接触了葡萄酒方面的生意。之后,马德里格的孙子克里斯(Chris)由于对葡萄酒行业怀有无限的激情,于是建立了马德里格家族酒庄。1995年,该酒庄酿造了自己的首批葡萄酒——500箱小西拉(Petite Sirah)葡萄酒。如今,克里斯继续管理酒庄,并聘请了克里斯托弗·帕普(Christopher Pappe)作为营运总监以及埃德·索博基亚(Ed Sbragia)作为酒庄的酿酒顾问。值得一提的是,埃德·索博基亚是加州历史最悠久的贝灵哲酒庄(Beringer)的第六任首席酿酒师。30年来,他在纳帕谷、索诺玛(Sonoma)以及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等产区已经建立了非常高的声望,获得了多个著名奖项。  马德里格家族酒庄拥有的葡萄园面积达40英亩,主要分布在卡利斯托加(Calistoga)。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仙粉黛(Zinfandel)、小西拉(Petite Sirah)、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  目前,马德里格家族酒庄的葡萄酒年产量约为6,000箱,既有红葡萄酒,也有白葡萄酒,品种众多,风格各异。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份的马德里格酒庄纳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Madrigal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USA)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给出90分的高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