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廉价啤酒的最后一次电话

来源:时间:2021-11-01 17:45:51

所有这些关于通货膨胀的言论都会促使一个人喝酒。但即使这样也越来越贵。由于大麦供应枯竭和铝成本飙升,再加上困扰其他所有行业的劳动力和运输瓶颈,

啤酒投入成本在全球范围内飙升。

因此,全球最大的啤酒制造商百威英博最近提高了一些市场的价格,包括巴西、哥伦比亚、墨西哥、尼日利亚和中国,首席执行官米歇尔·杜克里斯本周通过电话表示。Brewer Heineken NV表示,它在提高价格以抵消商品成本攀升的影响方面是“自信的”。山姆亚当斯制造商波士顿啤酒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伯威克 (David Burwick) 表示,该公司计划在 2022 年进行中高个位数的价格上涨,这在“其他一切的背景下”将“看起来合理”。

“一切都在高处;当被问及通胀时,伯威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这不会下降太多。他说,希望公司的客户已经习惯于为精酿啤酒支付高价,能够承受不断上涨的价格。“我们不会像我们的成本那样上涨。”

在一系列事件的推动下,全球各行业的投入成本一直在上升:极端天气正在摧毁全球农作物、劳动力短缺导致运输部门瘫痪、世界上许多最大港口的航运陷入困境以及欧洲和欧洲日益恶化的能源危机。亚洲。但对于全球啤酒行业来说,大宗商品成本的上涨来得正是时候,因为全球啤酒行业刚刚开始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恢复过来,全球各地的酒吧、餐馆和体育场馆都关闭了。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布兰迪·兰德 (Brandy Rand) 表示,在占全球消费量 75% 的前 20 大酒精饮料市场中,啤酒在 2021 年上半年出现复苏,销量与 2020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7.5%。数据提供商的美洲IWSR 饮料市场分析。不过,她表示,与 2019 年上半年相比,整体啤酒销量仍下降了 5.7%。

“压力来自四面八方,”Bearhill Brewing 首席执行官布雷特·爱尔兰 (Brett Ireland) 表示,他预计他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四家啤酒酒吧将多花 7% 购买麦芽。“对于酿酒商来说,这绝对是家常便饭。”

大麦价格在很大程度上是啤酒成本上涨的罪魁祸首,因为北美地区的干旱天气烧焦了田地,通常生产的大麦足以占全球商业啤酒产量的 20% 左右。由于降雨影响了收成质量,欧盟也下调了大麦收成估计。第五大生产国加拿大的大麦产量下降了 34%,为 1968 年以来的第二低收成,而美国农民的收成则是自 1934 年禁酒令结束后的最低收成。

蒙大拿州立大学的大麦育种者杰米·谢尔曼在电话中说:“今年,它们的产量将不够,否则质量将受到负面影响。”干旱降低了大麦的“丰满度”,还提高了谷物中的蛋白质含量——这对饮料行业来说都是坏消息。“优质大麦存在竞争,”谢尔曼说。

全球大麦库存可能降至近 40 年来的最低水平。根据加拿大麦芽大麦技术中心的数据,这将加拿大的价格推高至历史新高,饲料大麦的价格为每蒲式耳 9 加元(每蒲式耳 7 美元),而麦芽的价格则高出 1 加元。Rahr Malting Canada Ltd 的

供应链总监 Kevin Sich 说:“我们正在爬回来,然后干旱来袭。”.“现在我们有啤酒商想要供应,但我们很难找到,因为没有原材料。”麦芽公司需要大麦,这样他们就可以开始然后停止发芽过程,该过程将淀粉转化为酒厂和啤酒厂使用的糖。

与此同时,铝的价格——成品罐头的关键——也在上涨。全球铝价最近触及 13 年来的最高点,而今年北美运输这种金属的成本升至创纪录水平。

大流行促使人们转向在家就餐,随之而来的是对包装啤酒的需求,从而收紧了罐装铝的市场。由于工厂以最大产能运行,短缺变得如此严重,以至于一些罐头制造商和饮料生产商正在从巴西、沙特阿拉伯甚至亚洲进口罐头。据 CRU Group 称,这是非常昂贵的,因为他们有效地运输了空气。代表小型独立工艺的科罗拉多州博尔德酿酒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特沃森说,夏威夷制造的罐头顶部有独特的山脊,通常只在该岛州才有,但在科罗拉多州已经出现了美国的酿酒商称其为当今“奇怪的供应链”的一个例子。

“对于小型酿酒商来说,他们将面临一个选择:要么承担这些供应链成本并获得较低的利润,许多人将很难接受,要么找到一种方法将这些成本转嫁给客户,”沃森说。“只有这么长时间,酿酒商才能承担较低的利润率并继续经营下去,尤其是考虑到这一年充满挑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