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大白屋酒庄 Big White House

来源:时间:2021-11-02 12:35:18

大白屋酒庄

大白屋酒庄(Big White Hous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  1992年,约翰·马里恩(John Marion)创立了大白屋酒庄。如今,酒庄有30多年的历史,旗下有两个品牌:大白屋酒庄和约翰•埃文酒窖(John Evan Cellars),目前这两个品牌由约翰·埃文(John Evan)管理和运营。  大白屋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利弗莫尔谷(Livermore Valley)。该园处于温和的地中海气候,白天温暖,光照充足,夜晚从旧金山湾吹来的海风有效地调节了葡萄园的气候,葡萄园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园内土壤为为砾石土壤,排水性良好。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yrah)、慕合怀特(Mourvedre)和仙粉黛(Zinfandel)等葡萄品种。  大白屋酒庄坚持使用传统的方法进行手工酿造,在筛选、破碎、发酵和熟化等工艺上精益求精。同时,为了提高葡萄酒的质量,酒庄严格限制葡萄酒的产量,以酿制出酒体饱满和结构平衡的葡萄酒。  目前,酒庄推出了多款葡萄酒,主要有霞多丽干白葡萄酒(Big White House Chardonnay)、西拉干红葡萄酒(Big White House Syrah)和约翰•埃文酒窖系列迟摘西拉干红葡萄酒(Big White House John Evan Cellars Syrah)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