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ny&Ivory Brewing将为诺克斯维尔不断发展的精酿啤酒市场带来多样性

来源:时间:2021-10-29 17:57:51

深色、浅色、经典的最爱和大胆的新口味。您可以在诺克斯维尔的 22 家啤酒厂中找到适合所有这些类别的精酿啤酒。

你找不到的是黑色啤酒。

奇科·杜帕斯(Chico Dupas)将改变这种情况。

他和 Mitchell Russell 是新的Ebony & Ivory Brewing Company 的共同所有人。两人往回走。

杜帕斯是罗素在卡森纽曼大学体育训练项目的教授。

“现在你不再是我的学生了,我们可以一起去喝啤酒了,”杜帕斯说,他在毕业那天告诉拉塞尔。

“我们开始喝精酿啤酒,去不同的地方,”杜帕斯说。“在不同的领域花了很多钱,最后说,'你知道吗,让我们自己尝试一下吧,也许我们可以为自己节省一些钱。'”

他们的创作很受欢迎。朋友和家人不断要求更多。

所以这对夫妇决定成立乌木和象牙酿造公司,肩负着特殊的使命。

“我们如何才能接触到经常被忽视的其他人?”拉塞尔说。

对于杜帕斯和罗素来说,那是诺克斯维尔的黑人社区。

“我们看到了精酿啤酒文化的差异,”杜帕斯说。“我们说,'我们有没有办法在这件事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酿酒商表示,没有人被故意排除在精酿啤酒领域之外,但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使走进他们的酒吧门的人多样化。

“无论是来自我们播放的音乐、我们营造的氛围还是墙上的壁画,无论是什么——我们计划携带一种特定的专注感,以帮助实现啤酒方面的多样化,”拉塞尔说。

Dupas 认为,在商业中,迎合您已经建立的客户通常是最有效的,因此该市的其他企业可能没有意识到进一步接触的力量。他和拉塞尔想要扩大这个范围。

“欢迎。邀请。当他们进来时,确保他们感到舒适和受欢迎。当他们离开时,让他们知道你真的很感激他们的到来,你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见到他们,”杜帕斯说。“这必须是每一个走进门的人的感觉。”

Ebony & Ivory Brewing 将成为诺克斯维尔最新的啤酒厂,2022 年将在中北部的 Happy Holler 开设一间酒吧。

他们已经与包括 Elst、Alliance 和 Clinch River 在内的啤酒厂合作。

他们与 Elst 合作发行的其中一项是 Black is Beautiful 项目的一部分,其中 100% 的收益捐赠给了当地一个种族不公正组织。

他们计划用捐赠的利润制作更多特别发行版,以帮助诺克斯维尔周围的不同团体。

“它确实带来了社区成长家庭的这种熟悉的方面,”拉塞尔说。

虽然合作很有趣,但两人迫不及待地展示自己的啤酒。

杜帕斯说:“不同的啤酒厂、不同的人张开双臂欢迎我们,所有人都有积极的话要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