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梅里溪酒庄 Merricks Creek

来源:时间:2021-11-02 10:35:02

梅里溪酒庄

梅里溪酒庄(Merricks Creek)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葡萄酒产区,以出产顶级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著称。  梅里溪酒庄拥有2公顷的葡萄园,坐落在东北朝向的斜坡上,距离西港湾(Western Port Bay)约1公里,受到凉爽海洋性气候的影响,秋季暖和,时间较长,这为葡萄提供较长的缓慢的成熟期,所产的黑皮诺带有显著的水果风味,较高的自然酸度和细致的单宁。园区创建之初就获得了澳洲最佳的一些克隆品种,包括MV6, 113, 114, 115, 666, 777 & D2V6等。  梅里溪酒庄酿造产量极少的黑皮诺葡萄酒,在马尔堡(Melbourne)、悉尼(Sydney)、布里斯班(Brisbane)和堪培拉(Canberra)选定的餐厅出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