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F电影制片人在新纪录片中探索黑人拥有的精酿啤酒业务

来源:时间:2021-10-29 17:58:46

中佛罗里达大学电影制片人的一部纪录片将在奥兰多电影节上亮相,该片聚焦黑人拥有的啤酒厂对美国精酿啤酒行业的贡献。

根据电影,一次一品脱跟随黑人精酿啤酒厂老板,他们占白人主导的十亿美元行业和客户群的不到 1%。

在影片中,Cajun Fire Brewing Co. 的首席执行官兼酿酒师 Jon Renthrope 表示,部分原因在于“控制黑人不喝啤酒的说法”。

这部电影由 UCF 学生和五次获得艾美奖的地区电影制片人 Aaron Hosé 制作和导演,以他的研究生学习和个人经历为主题。

“作为一个很多年的狂热工艺喝啤酒,我不禁注意到我的妻子和我多久是在酿酒厂和taprooms颜色的唯一的人之一,”软管说对电影的网站。“尽管我们从来没有感到不舒服,但我总是想知道是否还有像我们这样的人,他们会有什么感受。这种好奇心成为我探索精酿啤酒行业的催化剂。”

Hosé 的一些其他电影也探讨了非裔美国人在精酿啤酒世界中面临的缺乏多样性和不平等问题,例如他屡获殊荣的独立电影“A Fresh Perspective”。

自 COVID-19 大流行开始以来,2021 年奥兰多电影节将在奥兰多市中心的 CMX 广场电影院咖啡厅举行,并于 2020 年在线播放。该节目从 10 月 28 日持续到 11 月 4 日并将放映 200 多部电影。可以在这里购买通行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