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的“葡萄酒世界”是地中海最新的品酒圣地

来源:时间:2021-10-28 17:00:48

一个神奇的软木森林。rosé宫殿的特色是一个粉红色的泡泡池。威利·旺卡巧克力的梦幻体验。波特酒和可可搭配。

葡萄牙盖亚新屋的葡萄酒世界是葡萄酒爱好者的梦幻之地。尽管位于波特酒的诞生地,葡萄酒世界并不仅仅致力于强化饮料,而是对各种口味、背景和水平的品酒师的吸引力。从历史悠久的波尔图的Ribeira区穿过路易斯桥,就能看到令人惊叹的多层建筑,它紧贴着波尔图的文化、历史和美学景观和建筑,有着红瓦陶瓦屋顶和azulejos(马赛克),而不是像某种新时代的金属拇指一样突出。

创始人Adrian Bridge围绕一个中央露天广场设计了博物馆,提供了波尔图和杜罗河壮丽景观的最佳视角。被葡萄牙政府命名为“国家利益项目”,这个新的文化目的地位于历史悠久的港口仓库区。这也是今年欧洲推出的最大的旅游项目之一。

WOW拥有7个博物馆体验,9个餐厅,酒吧和咖啡馆,活动空间,临时展览空间,零售商店,和葡萄酒学校,位于波尔图的历史中心,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葡萄酒体验,而不是一个“走着看着”的博物馆,它会把你带到葡萄酒的各个方面,而不是傲慢或让我们面对它,就像许多博物馆一样无聊。

“通过创建引人入胜的文化体验是独一无二的和真正的Porto-we能够帮助波尔图定义为一个文化目的地,告诉葡萄酒的故事不仅是世界著名的城市,而且,它的人民和他们的冒险在年龄、“桥说。

从rosé、软木、时尚和巧克力,通过7个博物馆和8个餐饮场所,探索葡萄酒的不同支流,揭开葡萄酒的神秘面纱,让它变得有趣,而不是令人生畏。我们重点介绍了必看的展览和美食地点。

行星软木塞

软木塞。用来装酒的东西。但是你知道它也被用于美国宇航局的宇宙飞船,甚至用于制造滑板、网球拍和建筑工程吗?在这个类似侏罗纪公园的展览中探索软木的历史和许多用途。软木是葡萄牙的主要出口产品之一。深入了解软木塞的许多不可思议的用途,不仅仅是葡萄酒瓶塞。展览中甚至有一个微型的软木橡树林,游客可以感受并与树木互动。

粉色宫殿

如果你曾经参观过纽约的Rosé大厦,你会发现粉红宫也是类似泡沫、玫瑰色、社交媒体质量的东西。这可能是七件展品中最奇特、最华丽的了,粉红色的塑料泡泡池里装满了充气的火烈鸟,游客可以跳进里面,还有一辆20世纪50年代的粉色汽车,以及许多专门为拍照而设计的场景。除了拍照,游客还可以了解rosé背后的历史、科学和文化。在11个房间中,您可以啜饮并了解rosé的地区、气候、种植和生产技术。

在参观期间,大约有五种rosé葡萄酒供应,游客在进入酒店时用一个特殊的粉色腕带进行标记。目前,rosés是Quinta do Vale do Bragão Rosé、AIX Gran Vin de Provence Rosé、Mateus Rosé、Vértice Rosé Bruto和Croft Pink Rosé Port(由Bridge自己创建)。对于那些希望更深入地了解葡萄酒的人来说,在博物馆内的葡萄酒学校(The Wine School)还有一个更深入的私人品酒体验。

巧克力的故事

在“巧克力故事”(The Chocolate Story)的课堂上,你可以一边品尝葡萄酒,一边啃着可可。这段经历详细描述了从豆子到巧克力棒的颓废仪式。游客可以观看巧克力的制作和包装。事实上,整个工厂对参观者都是可见的,他们可以实时跟踪整个过程。

Vinte Vinte是WOW巧克力故事工厂独家生产的巧克力新品牌。它是以可可树生长的特定地理位置命名的。“可可带”是地球上一块有限的区域,正好位于赤道北纬20度,南纬20度。在回家的路上买一块个性化的巧克力吧。

这座桥集合

该公司创始人阿德里安·布里奇斯(Adrian Bridges)收藏了1800多只世界上最古老的酒杯和酒杯,展示了近9000年面对面饮酒的历史。一开始只是一个古怪的爱好,收集独特的饮料杯,后来发展成一个广泛的展览,展出了数千年历史的杯子——这些杯子由极其罕见和珍贵的材料制成,比如一个完全由珍珠母雕刻而成的酒器和许多不同颜色的玉制成。

甚至还有专门用于古代饮酒游戏的杯子,比如中世纪的德国Passglas。Passglas(意为“传递的杯子”)是一种餐后游戏,饮酒者的任务是发出准确的声音,直到标记的圆圈。如果没有达到目标,他们将不得不再次发出声音,直到下一个圆圈的标记,以此类推,直到到达圆圈或喝光杯子。在这个迷人的展览中探索这一点,以及更多文化丰富的饮酒历史。

去哪里吃

这里有许多餐厅,适合各种口味、饮食和生活方式。在supiro快速喝一杯咖啡和甜点,这是一家专门提供葡萄牙点心的咖啡馆,比如意大利肉酱和意大利冰淇淋。“根与藤”是一家素食餐厅,它抓住了日益增长的植物性食物的趋势。更高端的体验,有Barão Fladgate提供当代葡萄牙美食和1828牛排馆,一个季节性的美食场所与波尔图的美丽景色。耶特曼酒店(the Yeatman Hotel)有一家米其林二星级餐厅——主厨里卡多·科斯塔(Ricardo Costa)设计的the Gastronomic,融合了经典与现代的葡萄牙美食。

在哪里住

幸运的是,有一个现场酒店,五星级Yeatman酒店的观点俯瞰波尔图,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和杜罗河。这是城市中最好的地方,可以看到令人瞠目的海景波尔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