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费尔霍尔酒庄 Fairhall Downs

来源:时间:2021-11-02 10:35:06

费尔霍尔酒庄

费尔霍尔酒庄(Fairhall Downs)是马尔堡(Marlborough)产区一间家族酒庄,以专门生产优质的单一葡萄园美酒而著名,信奉“小而美”哲学。酒庄欢迎游客到其品酒室去参观,品酒室有各类酒款供葡萄酒爱好者品鉴,品质如何,一品便知!  肯恩(Ken)和吉尔•斯莫尔(Jill Small)于1982年首次在费尔霍尔河谷(Fairhall River Valley)种植了8公顷的葡萄田。由于南部的冬天漫长而寒冷,他们放弃了在那里的绵羊和农作物农场,来到了阳光明媚的马尔堡地区寻找新的机会。不久之后,他们就决定自己酿造葡萄酒,并于1996年生产了第一瓶以“Fairhall Downs”为商标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  如今,费尔霍尔酒庄葡萄园地面积已达32公顷,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管理着葡萄园,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费尔霍尔酒庄致力于生产最优质的马尔堡葡萄酒,酒品包括:长相思、霞多丽、灰皮诺以及黑皮诺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