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清水之石酒庄 Brightwater Gravels

来源:时间:2021-11-02 14:35:22

清水之石酒庄

清水之石酒庄(Brightwater Gravels)位于新西兰的尼尔森(Nelson)葡萄酒产区,该产区处于新西兰的最北端,是日照时间最长的产区之一。  清水之石酒庄是由赖安·奥康内尔(Ryan O'Connell)所创建,酒庄采用家族经营模式,现在由奥康内尔家族三代人共同经营和管理。尼尔森产区极佳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的风土条件成为酒庄诞生的良好契机。经过细致地考虑和实地筛选,奥康内尔家族最终决定将葡萄园建在威美亚(Waimea)和怀罗瓦河(Wairoa Rivers)之间。河流长期冲积形成的威美亚平原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了优质的砂砾土壤,怀罗瓦河的海洋性气候给葡萄树带来了温和的生长环境。奥内尔康与其他家族一样,遵循着传统的酿酒工艺,结合创新的酿酒技术,将生活和艺术融入到葡萄酒文化中,专注于酿造具有尼尔森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清水之石酒庄的葡萄园面积相对较小,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以及少量的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充足的光照,适宜的土壤,出产了芳香馥郁、风味丰富的高品质葡萄。酒庄一直坚信“优质的葡萄酒来自于优质的葡萄园”这一酿酒理念,始终坚持采用纯手工式管理葡萄园,从葡萄的种植、疏叶、疏果直到采摘,每一步都是通过手工来实现,只为能够出产品质最佳的葡萄果实。酿酒师采用传统的酿酒工艺,结合现代化的酿酒设备,使用精巧的葡萄压榨、冷藏技术来严格控制葡萄酒的质量。  现今,清水之石酒庄出产的酒款有黑皮诺、长相思、灰皮诺、琼瑶浆及莫尼耶皮诺桃红葡萄酒,深受葡萄酒爱好者的认可与好评。这些葡萄酒不仅给消费者带去浓郁香甜的口感,也呈现出酒中蕴含的地域风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