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格雷夫酒庄 Greve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02 08:35:21

格雷夫酒庄

格雷夫酒庄(Greve Vineyard)位于新西兰著名的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格雷夫酒庄的名字来源于意大利一座叫格雷夫的小镇,这个小镇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葡萄酒产区的基安帝(Chianti)。1999年,酒庄的管理者们在这里待了1个月,学习了葡萄酒酿造的相关知识。2003年,格雷夫酒庄购买下位于塔卡图路(Takatu Road)的一片空地,经过清理和规划,酒庄于当年冬季种下了第一批葡萄树,一共是644株品丽珠。2004年冬天,酒庄又在这里种下了452株梅洛。格雷夫酒庄始终致力于酿造具有波尔多风格的葡萄酒,而他们的产品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2006年,格雷夫酒庄收获了第一批葡萄,其中包括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少量的梅洛(Merlot)。经过精心酿制,酒庄于2007年3月正式推出了酒庄的第一款葡萄酒——奥马哈海湾波尔多风格干红(Omaha Bay Bordeaux style red)。之后在2009年和2010年,酒庄收获的葡萄品质都非常好,所酿造的葡萄酒也很受欢迎。2011年和2012年,因为奥克兰地区遭遇到较大的降雨,所以葡萄的收成不太好,酒庄在这两个年份并未酿造葡萄酒。2013年,该地区夏季持续的时间较长,葡萄成熟度良好,相信可以酿造出较高品质的葡萄酒。  现今,格雷夫酒庄已经出售了位于塔卡图路的葡萄园,搬迁至威尔斯点路(Point Wells Road),酒庄仍致力于选用最好的葡萄酿造品质上乘的葡萄酒。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Cabernet Franc、Malbec和Petit Verdot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