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的场所把握主要的葡萄酒趋势

来源:时间:2021-11-01 15:44:59

葡萄酒类别中出现了许多不同的趋势,从可持续性到可饮用性,再到风格较淡的食品友好型葡萄酒;目前,这些以及许多其他因素正在推动消费者做出选择。

不同的趋势和不同的风格对于能够储存各种葡萄酒和品种、迎合不同趋势并因此看到货架轮换良好的瓶装店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对于内部场所来说,情况就不同了。

场地不仅没有为瓶装店提供的货架空间和存储空间,而且还存在利润/加价难题。如果消费者在您的场所看到一瓶售价 35 美元的葡萄酒,而他们知道在当地的瓶装店售价 20 美元,那么他们购买的可能性要小得多,而不是在场外购买的葡萄酒。

因此,这给您选择本地葡萄酒带来了很大压力。您需要一款符合关键趋势的葡萄酒,在价格、利润和品种上有所体现,最重要的是,在质量和可饮用性上有所体现。这样的独角兽酒哪里来的?

好吧,Thorn-Clarke 的团队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内部产品,品种系列,目前包括三种流行的葡萄酒,在 2022 年之后会有更多的品种出现。

目前的系列包括伊甸谷灰比诺、巴罗萨歌海娜和巴罗萨设拉子,所有新酒都只供本地销售,因此您无需担心那些烦人的价格比较。

这些是高品质、明亮和现代的葡萄酒,带有 Thorn-Clarke 家乡和原产地的标志,同时仍然提供千禧一代观众正在寻找的有趣和现代的葡萄酒体验。

伊甸谷灰比诺是一款非常适合食用的葡萄酒,呈淡稻草色,口感清新爽口,深受千禧一代的喜爱,特别是因为这款酒本身就非常适合饮用。

Varietal Collection 中的设拉子展现了您对顶级设拉子所期望的生动紫色色调,虽然有一丝法国橡木的味道和均衡的单宁,但这真正意味着消费者将享受到酒体丰满的葡萄酒,具有极佳的风味和舒适的口感。

这些都是现在可以享受的葡萄酒,它们提供质量,但它们也是现代的。这些不是您需要坐下来思考的大而沉闷的葡萄酒,它们是现代、高品质、美味的葡萄酒,非常适合内部场所。

现在,另一个重要的趋势是可持续性,这对场馆、消费者和生产商来说越来越重要。了解您所服务的产品和制造这些产品的人员正在努力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一点每天对越来越多的人很重要。

可持续性融入了 Thorn-Clarke 品种系列,融入了 Barossa 家族所做的一切。该家族在巴罗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70 年代,他们竭尽全力确保接下来的六代人能够继承健康、环保和可持续的葡萄酒业务。

在所有的葡萄园中,都有“水分探测器”来监测土壤水分含量。这些确保只有当土壤湿度非常低并且葡萄藤在夏季真正需要水时,它们才能喝到水。这只是酒厂水管理计划的一个方面,其中还包括水收集和水处理设施。

酒庄和庄园因其可持续的葡萄栽培和酿酒实践而获得了澳大利亚可持续葡萄种植协会的认可。Thorn-Clarke 它参与了当地的弹性景观计划,该计划致力于恢复沿水道的原生植被走廊。多年来,该公司种植了 10,000 多棵本地树木,用酿酒厂废水灌溉。这些种植减少了侵蚀,同时增加了葡萄园周围的植物和动物生物多样性。

酿酒厂几乎完全是太阳能充足的,而大自然的割草机 - 羊,保持杂草控制并减少土壤压实,使用拖拉机和柴油。

每个年份的葡萄渣和茎都被堆肥并转化为覆盖物,并在葡萄园中传播,以改善土壤养分、生物健康和水分保持。

这是一家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酿酒厂,重要的是,这不会以牺牲葡萄酒为代价。事实上,水分探测系统不仅可以节约用水,还可以生产出较小的浆果、更浓郁的风味和更优质的葡萄酒。

所以这是你的独角兽。这里有一系列质量上乘的葡萄酒,提供千禧一代正在寻找的明亮、现代、可饮用的葡萄酒,以及仅适用于现场场所的葡萄酒,这是一种双赢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