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 Bros. & Rudd推出私人精品酒窖作为圣诞礼物

来源:时间:2021-09-29 11:35:16

葡萄酒和烈酒商人 Berry Bros. & Rudd 今年推出了终极圣诞奢侈品,推出了个人酒窖礼物,其中包括参观商店,打造您理想的精品葡萄酒系列。

豪华礼品分三个价位提供:2,500 英镑、5,000 英镑和 10,000 英镑 - 所有这些都包括前往位于圣詹姆斯街的Berry Bros. & Rudd历史悠久的商店,与一位将提供帮助的美酒专家约会你建立你的收藏。

“在一杯精美的葡萄酒和三个世纪的葡萄酒历史中,接受者将能够讨论他们的酒窖以及将哪些葡萄酒包含在他们的新系列中,”一份新闻稿称。

Berry Bros. & Rudd 的精品葡萄酒总监 Jake Dean 对此次发布发表了评论;“我们很高兴在今年圣诞节推出酒窖礼物,这是开始您的收藏之旅并探索 Berry Bros. & Rudd 在精品葡萄酒收藏方面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的最佳方式。”

这份礼物被描述为既适合初出茅庐的葡萄酒收藏家,也适合那些已经拥有自己的新兴收藏品的人。

与此同时,折扣零售商Aldi 宣布今年将回归其葡萄酒和奶酪出现日历(大概是完美的搭配),而 Costco 也预示着其备受吹捧的葡萄酒出现日历的回归,其中包括 24 个半瓶来自世界各地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