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在市场上开设精酿啤酒店

来源:时间:2021-09-28 18:02:58

Craft 是一家由酒店企业家 Marcus Calvani 共同拥有的风险投资公司,计划从他刚刚签署租约的 Darius Pearce 旧部门出售精酿啤酒、烈酒、葡萄酒和咖啡。

卡尔瓦尼先生是 Be Served Group 的共同所有人,该集团已经在 St Helier 经营着 JB's Brewhouse 和 Havre des Pas 的 The Lido,他说开设新店的时间比他希望的要长,但打算按时开业圣诞节。

这位企业家还支持泽西岛旅游局最近提出的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食品和饮料中心”的呼吁——可能在中央市场内——声称这是他多年来一直呼吁的事情。

“你有像 Flour、Ginger 和 Casa Paco 这样的公司做得非常好,所以与十年前相比,那里的东西已经现代化了。负责市场的女士对这个地方有很好的远见,但没有得到支持来实现它。

'泽西岛通常对风险和变化有点不利,我认为那里有很多交易员已经在那里待了很长时间,并且对它的运作方式感到满意,而变化并不是他们正在考虑的事情。但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将看到那里发生的事情发生巨大变化。

卡尔瓦尼先生补充说,他认为中央市场的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 5.30 关闭——除了周四下午 2.30 关闭)与现代需求不符。

他说:“营业时间需要有很大的改变。”'现实情况是,它们不适合现代用途。当我父亲经营他的餐厅 [La Cantina] 时,他过去常常在上学前去那里买水果和蔬菜,但现在这不是企业的运作方式。

“早上 7 点开门,下午 5 点 30 分关门,而人们刚刚下班似乎相对毫无意义。”

Darius Pearce 在帮助一个贩毒团伙洗钱数万英镑后于 7 月被判处 7.5 年监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