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莱尔取消了所有那些古色古香的威斯康星奶酪凝乳陈词滥调

来源:时间:2021-09-26 17:59:46

当我预订威斯康星州欧克莱尔小镇的旅行时,我主要想到的是奶酪凝乳。还有啤酒。该州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美国的奶业之乡,以这些美妙的本土产品(以及大量的草地农田)而闻名。然而,Eau Claire 将自己定位为一个艺术家孵化器,拥有创新的美食场景,所有这些都以 Hallmark 电影为背景。

欧克莱尔是我没想到的城市,尤其是考虑到从明尼阿波利斯一路平安无事的车程——高大的混凝土建筑让位于郁郁葱葱的绿色牧场,小农场遍布各处。贷款广告牌提供广告空间,可供购买。横跨圣克罗伊河的桥让我从绿色植物中脱颖而出,并嘲笑我很快就会在欧克莱尔找到的许多桥梁。

当我们接近城市时,我能感觉到空气的变化。乡间小路的宁静随着齐佩瓦河和欧克莱尔河汇合市中心的流水声轻轻升起。分散的农场变成了成群的房屋,最终为镇的城市中心让路。

从创意雕塑到越南食品卡车,再到员工拥有的杂货店和手工艺品市场,镇上到处都在提醒人们,这是一个创新中心。草料是当地食品创造者发展想法的空间,而自然奇观则确保 CBD 能够惠及需要它的人。你在这个小城市呆的时间越多,就越觉得每家企业都是相互关联的,每个企业都从其他企业采购。没过多久就明白欧克莱尔是一个繁荣的小镇,拥有超过其应有的夫妻店精品店的份额。Ramone's 是一家老式冰淇淋店,供应当地工艺苏打水、麦芽、冰淇淋和馅饼,是个人的最爱。客厅提供无麸质、无乳制品、无坚果和纯素食选择,确保每位访客都能享用甜点。

幸运的是,对于我们这些不太懂地理的人来说,欧克莱尔的街道非常容易导航,具有网格状的布局和易于识别的结构。拥有十几座桥梁,欧克莱尔的绰号是桥梁之城。从可追溯到 1889 年的历史悠久的木桥到现代电缆结构,似乎每个角落都有一条异想天开的河流穿越——这是一种体验水和户外活动的美丽方式。

位于市中心的 Oxbow Hotel 是前往任何欧克莱尔度假胜地的理想起点。如果你碰巧迷路了,前面的巨大字体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尽管谷歌地图可能同样方便。

Oxbow 为客人提供传统酒店的所有常见服务——免费无线网络、咖啡和茶,以及现场停车——但这就是相似之处。然而,这就是 Oxbow 与传统酒店的相似之处。Oxbow 建于 1947 年,并于 2016 年翻新,拥有亲密的艺术家小屋氛围,墙上挂着当地艺术品,附近的树木制成的雪松木家具。房间内的电唱机和高档洗浴用品等细节脱颖而出,巧妙地提升了客人的体验。

酒店的艺术家驻留计划和准备结账的黑胶唱片盒证明了酒店在培养当地人才方面的作用。难怪,因为 Oxbow Hotel 的共同所有者之一正是 Eau Claire 本地人和 Bon Iver 主唱 Justin Vernon。

这位格莱美奖得主仍然住在欧克莱尔,虽然我在旅途中没有看到他的身影,但他对这个小镇的影响无论大小都是显而易见的。例如,弗农在夏季举办为期两天的名为Eaux Claires 的艺术和音乐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 20,000 名音乐节观众。2022 年,他将把这个节日带到市中心。他还是耗资 6000 万美元的巴勃罗中心的杰出支持者和捐助者,这是一个为新兴艺术家提供舞台的现代艺术场所。

我从前台借了一张 Bon Iver 黑胶唱片并在我的房间里播放它以获得完整的体验,这是对我原本乐观的旅行的怀旧的忧郁配乐,这是非常合适的。

从作为可行企业蓬勃发展的创意概念可以看出,该镇本身是现代和创新的。美食家场景也不例外,重点是从农场到餐桌。

The Lakely与 Oxbow 相连,供应当地采购的时令菜单 - 具有艺术风味的经典中西部菜肴。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张纸条:不再需要在 The Lakely 小费。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菜单定价已进行了调整,现在餐厅员工的工资将高于最低工资。它也不仅仅是在莱克利。镇上的多家餐馆都有这种不给小费的标准。

Lakely 菜单上最令人难忘的菜是 Koldtbord,这是一种类似熟食店的自制餐盘,您可以选择十几种斯堪的纳维亚肉类、奶酪和其他食物。值得庆幸的是,这道菜是菜单上的主食,不会随季节变化。我通常喜欢喝清淡的酒精饮料,但我的服务员坚持要我点威斯康星州老式酒,因此我做到了。

这种鸡尾酒与您在美国找到的任何其他鸡尾酒都不一样。通常,老式酒由波旁威士忌、糖、苦味酒和橙味酒组成。然而,当您订购威斯康星州的老式汽水时,您会看到白兰地和 7-Up 苏打水、汽水或 7-Up 苏打水的混合物。

作为非官方的州鸡尾酒,威斯康星州老式鸡尾酒几乎在每个酒吧都有不同的风味。如果您在该州,这也是可以尝试的饮料。

离我住的酒店不远处是灯火通明的 Haymarket Plaza 人行天桥。由于桥周围有数百个 LED 灯,您可以从远处看到浪漫的拱门。

一天晚上,我去干草市场桥散步。靠在边缘观看漆黑的奇普瓦河上的水波倒影,我几乎可以想象自己是一部 Hallmark 电影的主角,准备搬到欧克莱尔来修复家庭面包店。我所需要的只是一些雪。还有一家面包店。当然,当我到达桥另一端的干草市场广场时,幻想就结束了。Instagrammable 艺术装置提醒我,这个城市非常与时俱进。

这些装置是美国第二大户外雕塑之旅(最大的在苏福尔斯)的一部分。然而,有传言称,再加上当地艺术家的 20 件雕塑作品,欧克莱尔将抢夺今年最大的户外雕塑之旅的称号。

undefined

“说到酒吧,你能想到的,Eau Claire 都能做到。”

我最喜欢体验当地文化的方式之一是通过咖啡馆,在那里窃听不那么显眼,知识就像奇珀瓦河中的水一样流淌。欧克莱尔 (Eau Claire) 在这些多样化的聚会场所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适合当地人和游客。Eau Claire Downtown Coffee(ECDC——是的,向 AC/DC 乐队致敬)供应各种含咖啡因的饮料以及丰盛的早餐卷饼和美味的马卡龙。

那个巧妙命名的咖啡馆并不是该镇展示其对音乐的热爱的唯一方式。Revival Records是一家在大流行中蓬勃发展的独立唱片店,是 Eau Claire 的另一个主打产品。我敬畏地看着数十名唱片爱好者在全国唱片店日开张前几个小时在外面排队抢限量版黑胶唱片。这家商店收藏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唱片,尤其是中西部小镇的唱片。也许我的 Hallmark 电影将包括一家唱片店而不是一家面包店。

不过,不要被欧克莱尔 (Eau Claire) 的创新连胜所迷惑:就在城市郊区之外的是经典的中西部农场,它们提醒您您仍在威斯康星州。

当地的餐馆社区很想知道他们的食物来自哪里。当我在距离欧克莱尔仅 35 分钟路程的Together Farms参加Farm Table Foundation提供的午餐时,我亲眼目睹了这一点。Together Farms 是具有社会意识的肉食者聚集的地方。

以真正的威斯康星风格,我与我内心深处的农场女孩建立了联系,喂养在土地上漫游的小猪,并在 160 英亩的农场周围享受推挤拖拉机的乐趣。听到所有者斯蒂芬妮·施尼德 (Stephanie Schnieder) 分享她与共生食物链、密集轮换喂养以及正确饲养肉类的重要性的旅程,我感到很惊讶。她对农场的热情不仅在于动物,还在于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地球。

这种意向性渗透到欧克莱尔文化的方方面面。酒精也是如此。每走几步,你就会经过一个个性古怪的酒吧。Fire House是一家精酿啤酒吧,它的家位于一座旧消防站。Grand Illusion 是一家老式的酒吧,绝对没有电视。Dive为当地人和游客提供复古氛围以及无可挑剔的鸡尾酒,而 The Joynt 让顾客在不匹配的装饰、便宜得离谱的啤酒和古怪的艺术品中找到他们的(只收现金)方式。说到酒吧,你能想到的,Eau Claire 都能做到。寻找现场音乐?这也不难,因为当地乐队在任何一个晚上都会在镇上演出。

游客可以在遍布整个城市的蓬勃发展的独立啤酒厂中进一步体验欧克莱尔啤酒花的个性。我参观了Brewing Projekt,这是镇上 8 家精酿啤酒厂之一。当然,我很熟悉在这种环境中看到狗,但家人让我感到惊讶。啤酒文化在威斯康星州的家庭中根深蒂固,以至于在孩子身边喝酒以一种我以前从未见过的方式正常化。事实上,只要有父母、监护人或达到法定饮酒年龄的配偶,未成年儿童就可以在威斯康星州购买或饮酒。

如果你像我一样是一个优柔寡断的啤酒饮用者,那就去尝尝他们时髦的味道吧。我选择尝试一系列创意多彩的啤酒。我尝试了一种加糖、覆盆子和可可豆粒的黑啤(Ssslurppp:巧克力覆盆子),一种加了奶糖、肉桂、山核桃、咸焦糖和黄油山核桃的帝王黑啤(Sticky Icky),以及一种 Gose 风格的菠萝啤酒、芒果和海盐(风暴潮)。这些只是一些古怪的口味搭配,其他的则包括绿茶、柠檬草、棉花糖等。后来我发现有时啤酒厂里甚至还有食品卡车。从 Brewing Projekt 的顶层甲板上,我可以追踪到 Chippewa River Water Trail,人们在那里懒洋洋地顺着河流顺流而下。

在水面上停留足够长的时间,您会被日落反射到河上时惊呆了。在这座城市呆得够久,你一定会听到 Eau Claire 在法语中的意思是清澈的水。

水偏少?试试你的库布游戏吧。不太清楚库布是什么?在访问北美库布之都欧克莱尔之前,我也是如此。Kubb,发音为 coob,也被称为 Viking chess,是一种斯堪的纳维亚庭院游戏,包括敲击木块以获得积分。传说维京人曾经用敌人的头骨和股骨玩游戏!

undefined

“Eau Claire 对初学者非常友好,因为它有小径,30 英里的自行车道穿过城市。”

在正确的时间(特别是在 7 月)访问,您会发现自己是数百名库布爱好者之一。自 2007 年以来,欧克莱尔一直在举办一年一度的美国全国库布锦标赛,这是世界上第二大库布锦标赛。

在欧克莱尔的最后一天,我借了一辆酒店的自行车在街上兜了一圈。我想看看城郊有什么。

欧克莱尔 (Eau Claire) 拥有 30 英里长的自行车道,横跨整个城市,对初学者非常友好。宽阔的小径专为步行或骑自行车而建,可带您在河边和夜间点亮的同一座桥下。作为一个通常不骑自行车的人,我最初被吓到了,但当我探索郊区时,我很快就大踏步前进了。

我经过了过去几天我熟悉的所有商店,以及整个市中心建筑物中装饰的所有艺术壁画。所有的红砖建筑慢慢地变成了维多利亚风格的房子,在国家史迹名录中占有一席之地,温和地提醒着这座城市并不总是那么年轻。

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发现了另一个欣欣向荣的兼收并蓄的店面:SHIFT Cyclery and Coffee Bar,一家特色咖啡店和自行车店组合。下一次,我会在那个咖啡馆停下来,也许是在冬天,也许会下雪。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