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罗查布恩酒庄 Locharburn

来源:时间:2021-10-18 10:35:33

罗查布恩酒庄

罗查布恩酒庄(Locharburn)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精品酒庄。现任庄主是克里斯·希尔(Chris Hill)和珍妮·希尔(Jenny Hill)。  克里斯·希尔是个成功的企业家,一直都是葡萄酒的爱好者,希望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酒庄。2004年,克里斯·希尔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和珍妮·希尔在中部奥塔哥共同创建了罗查布恩酒庄。为了拥有专业的葡萄酒知识,克里斯还修读了一个两年的远程葡萄酒学学习课程。现在,酒庄的葡萄园由新西兰Grapevision葡萄园管理公司的罗宾·迪斯(Robin Dicey)和杰姆斯·迪斯(James Dicey)共同管理。而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是卡罗·布恩(Carol Bunn),她具有丰富的酿酒经验,曾在阿卡鲁阿酒庄(Akarua)担任酿酒师,酿造的Akarua Pinot Noir 2002曾在2013年的Air NZ Wine Awards葡萄酒大赛中获得黑皮诺葡萄酒冠军奖。后来,卡罗·布恩还担任了18家酒庄的酿酒顾问,其中包括了罗查布恩酒庄。酒庄的酒标由艺术家珍妮·希尔设计,描绘的是罗查布恩酒庄秋天的葡萄园景象,红色和黄色的强烈冲击充分展现了葡萄园的活力和生机,就像酒庄的葡萄酒一样,完美反映了酿酒葡萄独特的风土特色。  罗查布恩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4公顷,坐落在南阿尔卑斯山脉(Southern Alps)、顿斯坦山脉(Dunstan ranges)和比萨山脉(Mount Pisa)之间,靠近邓斯坦湖(Lake Dunstan)的上游,位于东北向的斜坡上,享有优越的微气候条件。该地区夏天炎热,秋天漫长,葡萄成熟缓慢,有利于出产风味物质浓郁且结构复杂的优质葡萄。葡萄园中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片岩, 疏水性良好,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雷司令(Riesling)、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成熟后,酒庄在4月初到5月初之间进行人工采收葡萄。  罗查布恩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结合传统的手工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具有独特风格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Locharburn Riesling、Locharburn Pinot Rose、Locharburn Sauvignon Blanc和Locharburn Pinot Gris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