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嘎利酒庄 Gail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8 08:35:03

嘎利酒庄

嘎利酒庄(Gail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是一家小型的家族经营式酒庄。

丹·奥布赖恩(Dan OBrien)和帕特里克·奥布赖恩(Patrick OBrien)兄弟原是罗德岛(Rhode Island)居民。由于兄弟二人一直想发展葡萄酒事业,母亲又对加州十分向往,多年前,他们从家乡搬至加利福尼亚州北部(Northern California)定居,创建了以母亲名字命名的嘎利酒庄。在新英格兰(New England)成长过程中对进餐的记忆一直留存在兄弟二人心中,因此,当他们在探索索诺玛谷(Sonoma Valley)的多样化风土特色时,就决定要致力于生产真正适用于餐桌的葡萄酒。

嘎利酒庄酿造葡萄酒的葡萄来自索诺玛谷的葡萄园,借鉴典型的加州葡萄酒生产商与欧洲餐酒的酿造方法,仅使用他们喜欢喝的葡萄品种来酿造葡萄酒。在酿制葡萄酒时,嘎利酒庄先使用天然酵母进行小批量发酵,然后将酒液分别置入不锈钢罐和法国橡木桶中进行长时间的酒泥陈酿。嘎利酒庄生产出的大部分葡萄酒在装瓶前都未经过滤,因此,酒庄建议在饮用前进行换瓶,以去除酒中的沉淀。

嘎利酒庄主要出产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红葡萄酒,酒庄的产量很低,每年仅发布几千款葡萄酒,但是出产的酒款风格经典,很好地体现了当地的风土特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