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穆伊雷亚酒庄 Muirlea Rise

来源:时间:2021-10-17 20:35:33

穆伊雷亚酒庄

穆伊雷亚酒庄(Muirlea Rise)位于新西兰的怀拉拉帕(Wairarapa)葡萄酒产区。  穆伊雷亚酒庄由莱亚(Lea)创建于1987年。后来,威利·布朗(Willie Brown)接手酒庄,并将其发展成马丁堡地区的先驱酒庄。目前,他的儿子肖恩·布朗(Shawn Brown)是酒庄的拥有者,同时也是酒庄的酿酒师。  穆伊雷亚酒庄占地4.5英亩,管理者通过降低产量的方式来提高酿酒葡萄的品质。在葡萄酒酿造方面,酒庄始终致力于酿造能展现葡萄园风土特点的葡萄酒。酿酒过程中极少进行人为干预,尽量保留葡萄酒的纯天然性。另外,酒庄至今仍然使用软木塞,他们相信,窖藏的葡萄酒在软木塞的作用下可以发挥出最好的风味。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Blush、Pinot Noir、Justa Red和Mareth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