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烟台中粮君悦酒庄 Chateau Junyue Cofco

来源:时间:2021-10-18 12:35:03

烟台中粮君悦酒庄

烟台中粮君悦酒庄(Chateau Junyue Cofco)坐落于中国“国际葡萄酒城”——烟台,是一家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技术研发为一体的专业葡萄酒股份制企业。  君悦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向阳山坡,日照充足,水分充沛,昼夜温差大,气候和法国波尔多极为相似,是中国最理想的葡萄产区。加之这里土质优异,矿物质丰富,地温高,通气性好,透水性强,有利于葡萄的成熟和葡萄品质的提高,独有的山谷气候条件,气候灾害较少,葡萄无霜期和生长期长,有利于果实糖酸、酚类和芳香物质的积累。在葡萄酿酒师精心指导和严格执行O.I.V国际葡萄酿酒法规下,君悦酒庄酿制的葡萄酒品质卓越。  烟台中粮君悦酒庄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酒庄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具有充足的原料、设备、技术、规模、人才和文化实力,为创造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高品质的葡萄酒是君悦酒庄不断追求和发展的目标。  君悦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君悦酒庄干红葡萄酒、君悦酒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君悦酒庄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红葡萄酒、君悦酒庄窖藏级干红葡萄酒、君悦酒庄珍藏西拉(Syrah)红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