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岩壁酒庄 Rock Wall

来源:时间:2021-10-18 14:35:18

岩壁酒庄

岩壁酒庄(Rock Wall)位于美国加州(California)的阿拉米达(Alameda),靠近旧金山湾(San Francisco Bay),坐拥美丽壮观的天际线。岩壁酒庄是当地兴起的城市酒庄之一,一直致力于营造家庭氛围,给游客带来品酒的乐趣。  2008年,被誉为当地“仙粉黛之王”的肯特·罗森布拉姆(Kent Rosenblum)出售了它苦心经营的罗森布拉姆酒庄(Rosenblum Cellars),而建立起岩壁酒庄。岩壁酒庄所在的阿拉米达城市是前海军军事基地。后来,岩壁酒庄对40,000平方英尺(约37公亩)的飞机库进行改造,并引入最新的酿造设备,开始了葡萄酒的酿造。酒庄的建立代表着该地区的葡萄酒酿造业翻开了新的篇章。  肯特的女儿肖娜·罗森布拉姆(Shauna Rosenblum)是酒庄的酿酒师。她从小在葡萄园和酒庄长大,跟随父亲学习酿酒的工艺。肯特将自己30多年的经验授予女儿,希望女儿将来继承自己钟爱的事业。如今,肯特负责管理,肖娜负责酿酒工作,父女俩一起打理酒庄。  岩壁酒庄与许多著名的葡萄园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酒庄相信,只有合适地方种植出的优质葡萄才能酿出好的葡萄酒,因此酒庄从加州各个葡萄产区购买酿酒葡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来自纳帕谷(Napa Valley),仙粉黛(Zinfandel)来自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小西拉(Petite Sirah)来自康特拉科斯塔县(Contra Costa County),霞多丽(Chardonnay)则来自圣路西亚高地(Santa Lucia Highlands)。  目前,岩壁酒庄推出的酒款众多,风格各异。除了红、白葡萄酒以外,酒庄所酿的起泡酒也是颇有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岩壁酒庄干型起泡酒(Rock Wall Sparkling Brut, California, USA)还获得了2013年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的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