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酿造啤酒时我真的很有创意

来源:时间:2021-08-20 16:36:59

啤酒也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酒精饮料之一。和德国相比,这里的味道真的很不一般。啤酒酿造商 Max Hämmerle 在这一集“澳大利亚探险”中解释说,在酿造方面,想象力几乎没有任何限制。

啤酒是德国最受欢迎的酒精饮料之一。根据德国酿酒商协会的数据,去年人均消费量平均约为 95 升。这使德国在国际比较中名列前茅。

与此相比,澳大利亚的啤酒消费量很少。但在这里,啤酒也是消费最广泛的酒精饮料之一。所谓的精酿啤酒特别受欢迎:生产多种不同口味的手工啤酒。多年来,小型独立啤酒厂的数量一直在增长。

澳大利亚没有纯度法。一切无害的东西实际上都可以进入啤酒。

纯度法和精酿啤酒

“精酿啤酒饮用者是热情的啤酒饮用者,他们对新型啤酒持开放态度,”来自帕绍的啤酒酿造商Max Hämmerle说。四年前他移民到悉尼,在那里他被允许酿造比德国更多的不同寻常的啤酒。

因为在德国,所谓的纯度法自 1516 年就开始生效。它要求酿酒商只使用水、啤酒花、麦芽和酵母来生产啤酒。不允许使用其他成分。澳大利亚没有这样的法律,酿造啤酒时的创造力没有限制。而这正是 Max Hämmerle 觉得如此有趣的地方。

在澳大利亚,我可以更有创意,更多地尝试酿造。

马克斯·哈默勒

无论是烟熏麦芽、棉花糖还是樱桃,Max Hämmerle 都喜欢在酿造时进行尝试。detektor.fm 的主持人Sabrina Frangos向他讲述了澳大利亚酿造、高档啤酒和精酿啤酒的创作自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