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心大学在Athletic Brewing和New England Brewing的帮助下颁发了两项多样性酿造奖学金

来源:时间:2021-07-16 16:10:00

圣心大学与康涅狄格州斯特拉特福的Athletic Brewing Co.和康涅狄格州伍德布里奇的新英格兰酿酒公司(NEBCO) 合作,最近向 SHU 的酿酒科学证书项目颁发了啤酒企业家奖学金。NEBCO 和 Athletic Brewing 的所有者继续认为该行业缺乏多样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NEBCO于 2020 年与 SHU一起推出了NEBCO 非裔美国酿酒商奖学金。生产无酒精精酿啤酒的 Athletic Brewing Co. 紧随其后,推出了Athletic Brewing Company 奖学金。每个奖学金为 SHU 的一年 22 学分酿造科学课程提供一名黑人全额学费。

这两名奖学金获得者是最近从强大的申请人库中选出的。他们于 5 月底与一批新学生一起启动了该计划。

NEBCO 收件人

NEBCO 的销售总监贾马尔·罗宾逊说:“这一切都汇集在一起​​了。”罗宾逊召集了他在 NEBCO 的同事,以开发使精酿啤酒场景多样化的方法。通过 NEBCO 的股权委员会,启动奖学金的想法产生了。“这个想法变成了现实真的感觉很神奇。我们正在努力做出改变,我们做到了,”罗宾逊说。

斯坦福德的 Karim Kallon 获得了 NEBCO 奖学金。他与最好的朋友汤米·曼西拉(Tommy Mansilla)共同拥有“最好的朋友午餐”(Best Friends Lunch)大约三年——你猜对了。两人已经酿造啤酒近十年了。

那时,在卡隆和曼西拉闲逛的一个慵懒周六,曼西拉建议他们用冲泡套件制作啤酒。他们没有按照分步说明进行操作,而是混合成分来制作自己的混合物。大约三周后,当啤酒准备好喝时,他们发现他们酿造的东西味道很好。

“我们每周都开始这样做,”卡隆说。“这真的很酷。我意识到我真的很喜欢创造这个产品。我们开始是为了好玩,然后它在我们的朋友中流行起来。”

两人开始将啤酒带到朋友家和聚会。然后,有一天卡隆把他的几瓶啤酒留在斯坦福德的砖屋老板那里,试尝一下,老板印象深刻。他给了 Kallon 几桶来酿造,几周后,人们在 Brick House 喝 Kallon 的自酿啤酒。他每个月都继续这样做,最终有人找到 Kallon,问他是否可以投资他的啤酒。

“那时我意识到我们可能在这里有一些东西,”卡隆说。

Kallon 之前的职业是销售;他说他从来没有真正适应过。但他对酿造有不同的看法。“这是我们的。我们要有创意,”他说。

Kallon 说,他通过包括他妈妈在内的多个人听说了 SHU 项目的奖学金。“一旦她告诉我这件事,我就知道我必须申请,”他说。当得知自己被选中时,他很高兴。“我不知道我的对手是谁,所以他们认为我是合适的人选真的很酷。”

罗宾逊说卡隆是一个完美的接受者。“他已经在现场,他是一家黑人拥有的小型企业,我们正在支持他,”罗宾逊说。“我们正在帮助他推进他的职业生涯。当我们谈论有色人种从精酿啤酒所代表的 830 亿美元经济影响中分一杯羹时,这正是我们的意思。”

尽管 Kallon 对酿造啤酒的科学知之甚少,但由于 NEBCO 奖学金,他现在正在了解它。他还热衷于建立联系并与像他一样热爱啤酒和酿造的人在一起。“这是一个学习和结识新朋友的好机会,”他说。

运动酿造接受者

Athletic Brewing Co. 的 JEDI(正义、公平、多样性、包容性)和非盈利伙伴关系总监 Alex Showerman 认为,要建立更具包容性的精酿啤酒行业,必须进行系统性变革。她说,人们必须思考公司以外的问题。

“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劳动力发展,”Showerman 说。“如果我们继续从同一批候选人中招聘,那么我们将继续只针对行业内的相同受众。我们的目标是扩大精酿啤酒世界的视野。奖学金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不仅可以为我们的行业带来新人,还可以为我们的行业带来新的视角和创造力,以创造持久而有意义的变革。”

Athletic Brewing 的联合创始人 Bill Shufelt 说,作为一家不含酒精的啤酒厂,“我们觉得我们的产品本质上是一种包容性的产品。更多的人可以在更多的场合享受我们的产品。然而,我们已经意识到,要让传统上代表性不足的社区加入精酿啤酒,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不能仅仅假设我们的行业是包容性的;我们必须主动联系并邀请新社区参与其中。引入新的社区和新的观点只会使我们的行业成为一个对所有人来说更具创造力、更安全和更受欢迎的地方。”

哈特福德的奥伦·费里斯 (Oren Ferris) 获得了运动酿造奖学金。和 Kallon 一样,Ferris 说他一直很喜欢啤酒。随着精酿啤酒行业开始蓬勃发展,他开始参加啤酒节。“我真的很喜欢社区,当然还有成品,”费里斯说。他开始参观越来越多的啤酒厂,并希望找到一种参与的方式。

2019年夏天,他开始在哈特福德的布什内尔公园的啤酒花园做服务员,同时也处理客户服务。他喜欢快节奏的环境,与客户交谈并了解新啤酒。

这个职位使他在哈特福德的 Hog River Brewing Co. 担任结束经理。在这个角色中,他瞥见了这个过程的各个方面;从在自来水室服务,到查看生产和罐头,再到维护。

“我喜欢这一切,”费里斯说。

Ferris 通过 CT Brewers Guild 的社交媒体页面了解到 SHU 的奖学金机会。该行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促进国家啤酒业的利益。它还与 SHU 一起开发了一个捐赠奖学金基金:康涅狄格酿酒人协会非裔美国人酿造奖学金,如果资金充足,将永久支付每年一名黑人学生在酿造科学计划中的学费。

Ferris 说,当他意识到 Athletic Brewing 奖学金仅适用于黑人申请者时,他有点震惊,但很高兴正在做一些事情来使这个行业更加多元化和包容性。“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他说。

Ferris 将奖学金视为进入该行业的机会。“我有这种热情,我认为如果我获得了这项奖学金,它就会增长。”他对自己的企业生涯没有留下深刻印象,正在寻求改变。

“可能发生的最坏情况是什么?”他当时说。当他接到被录取的电话时,他哑口无言。“这对我来说真的很巩固,这是我应该走的道路,”他说。“这是我学习和成长并充分发挥自己的机会。”

“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奥伦,”Athletic Brewing Co 的联合创始人约翰沃克说。“我们知道,他不仅与我们一样对美味的精酿啤酒充满热情,而且对创业精神和建立包容性社区也充满热情。我们希望该计划继续帮助他实现梦想,即有朝一日在精酿啤酒领域创办自己的公司。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想出了什么。”

SHU的酿造科学课程教授学生科学的酿造理论、配料和配方设计、卫生和安全、酿造管理和相关法律。具有酿造经验的合格教授在双路啤酒厂的SHU 实验室为学生教授实践课程。在斯特拉特福。参与的学生还在全州顶级啤酒厂实习。Two Roads 与 Sacred Heart 合作,支持和资助两名在酿造科学项目中优秀的学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