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用剩下的面包酿造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16 16:16:11

诺福克的一家手工面包店与当地一家啤酒厂合作后,现在正在制作自己的啤酒花酒。

Bread Source 在诺维奇和艾尔舍姆设有商店,正在充分利用其面包屑——制作新啤酒。

与位于迪斯锯木厂路的精酿啤酒公司 Ampersand Brew Co 合作,只有一个问题……如何称呼它。

Bread Source 一直在向当地人询问一个好名字,从“brear”到“Beer Source”、“Bread Sauce”、“Ampersandwich”,甚至“50 种谷物”等一系列建议。

Ampersand 的首席酿酒师亚当·哈迪 (Adam Hardy) 表示,众所周知,您可以用啤酒制作面包——但反过来却并不常见。

“Bread Source 找到我们,想看看我们是否想使用他们剩下的、会被扔掉的废弃面包。

“所以我们添加了从 Bread Source 的所有站点收集的 65 公斤。添加面包确实给啤酒带来了‘面包’的味道,所以我们添加了一种特殊的麦芽来提升味道。”

该啤酒制造商希望最初生产 1,000 升新的面包啤酒,该啤酒将于 8 月左右以罐装形式提供,每个售价约为 3 至 4.50 英镑。

啤酒将在啤酒厂自己的酒吧以及诺福克的酒吧和 Bread Source 的商店出售。

Bread Source 的 Steve Winter 邀请人们在公司的 Instagram 上发布他们对名字的想法。

“我们需要一个可靠的名字,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非常有趣地阅读了所有的建议,但越多越好。”

这个名字将在周末选出——获胜者将收到一箱新啤酒和一些 Bread Source 零食。

Bread Source 在诺维奇有商店;在市场上,Upper St Giles、Bridewell Alley 以及 Heigham Street 附近的面包店柜台和 Aylsham 的另一家商店。

温特先生在封锁期间开展了一项面包计划,以养活 NHS 工作人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