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啤酒酿造商正在寻求超越啤酒的扩张

来源:时间:2021-10-06 17:34:21

尽管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但据推测,百威英博正寻求剥离其部分啤酒资产,以专注于其他领域的增长。在我们看来,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酿造商的声明。然而,如果我们看看这些数字,我们也会明白为什么它是有道理的。根据 Statista 的数据,2019 年全球饮料市场价值为 1.5 吨,啤酒占总量的最大份额,约为 40%。虽然 Hard Seltzers 目前占市场的份额不到 1%,但该细分市场的强劲增长率解释了为什么将其包括在内。

酒精饮料市场中的不同类别

啤酒类别的增长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2019-2025 年该行业的复合平均增长率 (CAGR) 估计为 3.6%。在该细分市场中,我们看到啤酒在此期间以 3% 的复合年增长率跑输市场。如前所述,Hard Seltzer 仍然很小,但以 34% 的速度迅速增长,尽管这是来自一个非常低的绝对基数。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Hard Seltzers 的更多信息,我们在此处专门针对该类别撰写了一篇文章。另一个增长速度快于市场的细分市场是苹果酒。下图显示了不同类别在 2019-2025 年期间预计将如何发展。2020 年和 2021 年的下降是由于全球为遏制大流行而采取的封锁措施导致销售额下降。

酒精饮料市场类别的预期增长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企业也应随之变化

我们认为,全球酒精饮料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与消费者偏好的变化和人口结构的变化有关。我们确定了以下主要趋势:

高端化:新兴市场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表明对高端饮料的需求增加。这一趋势得到了消费者向啤酒消费量更高的大城市迁移的速度加快的支持。联合国预测,到 2025 年,全球 58.3% 的人口将居住在城市地区。新兴市场的城市化率更高。

健康和福祉:我们确定的第二个趋势与健康和福祉有关。人们正在寻找更健康的替代品并减少饮酒量。尽管啤酒确实受益于对有机产品的需求,但糖的争论正在推动对更健康替代品的需求。这会自动导致类别之间的重叠。

放纵:在光谱的另一端,我们看到了对健康和幸福的反作用——放纵。这也得到了对我们消费的日益增长的认识的支持。花时间以谨慎的方式消费,部分是作为对健康和幸福趋势的反作用,我们也看到了更多的放纵。这背后的想法是,偶尔喝一杯优质啤酒并不一定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符。精酿啤酒类别和本地生产的啤酒是酿酒商对此的回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