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霍恩带回啤酒酿造课

来源:时间:2021-09-22 16:47:33

卡尔霍恩社区学院的劳动力解决方案和 Fractal Brewing 宣布将于今年秋季回归家庭酿酒。

据学院称,该课程将由亨茨维尔本地人和酿酒行业资深人士 Bradley “Robo” Robinson 教授。学生将获得有关酿造设备、正确清洁、酿造过程、发酵和包装的实践经验。

“我们很高兴在秋季学期恢复这门课程,”卡尔霍恩劳动力解决方案业务开发人员道格·布拉齐尔说。“自酿啤酒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爱好,我们当地有这么多啤酒厂,如果他们选择继续学习,个人现在可以向专家学习,并可能开办自己的啤酒厂。”

根据美国家庭酿酒商协会的数据,目前美国有超过 110 万人自酿啤酒。卡尔霍恩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研究还表明,其中 40% 的人在过去几年内开始了这一爱好。

“亨茨维尔周围有很多啤酒爱好者,这使得当地的啤酒厂成为非常受欢迎的参观地点,”CWS 主任休斯顿布莱克伍德说。“这门课程的真正魅力不仅在于完成后获得的知识和技能,还在于有机会参加高级课程,该课程提供行业认可的 Brewer 学徒证书。”

布莱克伍德说,该证书将使学生有可能直接在大多数精酿啤酒厂担任助理酿酒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