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unu签署了新罕布什尔州啤酒酿造商的法案放宽规定

来源:时间:2021-08-10 15:54:31

根据州长 Chris Sununu 签署的法案,新罕布什尔州的小型精酿啤酒商将有更大的灵活性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他们的产品。

在两党支持下通过州立法机关的新法律取消了对啤酒制造商的几十年来的限制,允许啤酒制造商经营一个独立的零售店来销售他们的啤酒,并允许他们和酿酒厂直接运送到顾客。

“新罕布什尔州的酿酒商是创新者、发明家和企业家,”苏努努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建立了自己的企业——我们的工作是让他们茁壮成长。”

新法律还取消了经营酒吧的酿酒商可以向单个客户销售多少箱啤酒的上限,取消了小型酿酒商所说的对他们不利的规则。

根据之前的州法律,大多数精酿啤酒商被禁止直接向客户销售相当于一箱 12 盎司以上的啤酒。

在新罕布什尔州住宿和餐饮协会和新罕布什尔州杂货商协会等组织对不公平竞争表示担忧之后,该立法经过修订,将啤酒厂限制为每家企业一个零售店。

据新罕布什尔州酿酒商协会称,缅因州的精酿啤酒业已发展成为一个价值 5 亿美元的行业,雇佣了 4,700 多名工人。

多年来,小型酿酒商和乔赛亚·巴特利特公共政策中心等亲商业团体一直在游说废除这些法律。

在最近的一份政策声明中,该组织批评之前的规定是“保护主义”,并表示它们阻碍了该州微型酿酒行业的发展。

该组织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写道:“立法者故意限制精酿啤酒厂以保护餐馆、零售商和啤酒经销商。”“这些保护措施使新罕布什尔州啤酒商的发展和接触消费者变得更加困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