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 State Berks开设啤酒酿造课程

来源:时间:2021-09-28 17:58:27

Penn State Berks 正在酝酿一个新的机会。

随着过去几年精酿啤酒行业的爆炸式增长,自制啤酒已成为一种流行的爱好。Penn State Berks 正准备推出一项旨在帮助当地家庭酿酒商提高竞争力的计划。

该学院已获得宾夕法尼亚州农业部的资助,用于开发工艺酿造计划,目标是在酿造过程中增加宾夕法尼亚州种植的特种谷物的使用,包括啤酒花、大麦、小麦和其他作物。

通过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合作推广部的合作,预计将在 2022 年秋季学期推出一项非学分计划。

Penn State Berks 的继续教育领域代表 Elain Berish 表示,这个想法是为了帮助家庭酿酒商将他们的热情转化为职业。

“手工酿造是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家庭产业之一,”她说。“这将是为那些想把爱好变成事业的人准备的。”

Berish 表示,该计划将类似于 Penn State Berks 已经提供的葡萄酒酿造计划。它将深入探讨精酿啤酒行业的方方面面:例如本地采购、酿造基础、装瓶、品牌、市场分布和开设啤酒厂的业务要求。

“我们想让他们熟悉整个过程,”她说。

贝里什说,该课程的课程正在该领域专家的帮助下开发。她说,让这些专家参与是该计划的关键,因为他们将能够让学生了解精酿啤酒行业的幕后情况。

这包括有机会到啤酒厂和当地啤酒花农场进行实地考察。

“人们将有机会走出去,真正接触到东西,”贝里什说。

Berish 说,任何人都可以通过 Penn State Berk 的继续教育办公室注册该计划的很大一部分可能会在线进行。但确切的细节仍在制定中,包括将接受多少学生、课程将运行多长时间以及所有课程将涵盖哪些内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