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沙发在呼唤:这是Trader Joe最佳葡萄酒和小吃搭配指南

来源:时间:2021-09-30 10:59:22

让我们公开吧,Trader Joe's 不是我买酒的好去处。话虽这么说,我也无法幸免于价格实惠且方便的葡萄酒区的诱惑,离我最喜欢的小吃仅几步之遥。让我们面对现实,没有什么比 TJ 以零食为燃料的电影马拉松更能让您度过一个更好的夜晚了。

作为一名食品和饮料专业人士,我已经完成了研究,在过道中漫步并品尝了葡萄酒,以找到最物有所值的瓶子以及建议的小吃搭配,因为我们都知道这就是您真正在 Trader Joe's 的原因第一名。

白葡萄酒

TJ's 的纯白选择比其他任何选择都更有价值。总体而言,我对白色品种有更高的质量和更好的体验,但是,您仍然需要战略性地获得最好的瓶子。

关键是根据您喜欢的风格的葡萄酒产区购物。例如,如果您喜欢长相思,并且最近在马尔堡喝了一杯很棒的长相思,那么不妨试试新西兰的另一个地区,如霍克斯湾或中奥塔哥。(虽然一些葡萄酒专家说新西兰长相思“太吵了”,但我经常被它的活力和辨识度所吸引,它带有浓郁的柑橘味和干燥的口感。)

首选:Belles Vignes sauvignon blanc(5.99 美元)

柑橘味和一点青草味,带有像碎石一样的柔软矿物味(我最喜欢的五种葡萄酒特征之一),这款长相思白葡萄酒足以单独饮用。但是,您为什么要在触手可及的这么多零食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小吃:烤箱烤奶酪咬(2.49美元)

Belles Vignes 与山羊奶酪和饼干搭配得很好,但更适合观看狂欢的选择是烤箱烤奶酪。我喜欢将高酸葡萄酒与脂肪和微咸的东西搭配在一起,所以这种脆脆的小吃恰到好处。

荣誉奖:

这款意大利有机白葡萄酒与 TJ 的冷冻天妇罗花椰菜搭配得很好,后者带有微妙的香料味。像这样的冷藏、易饮的白色食物,辛辣食物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荣誉奖:Emma Reichart 干雷司令(5.99 美元)

虽然在雷司令干燥的一面,这种酒有一点甜味,就像一个均衡的杏酱。它与除百吉饼以外的一切水壶薯条搭配得很好。在我看来,咸味和甜味总是搭配得很好,尤其是当甜味不太强烈时。

玫瑰酒

TJ's 的大部分桃红葡萄酒都处于中间位置,因为许多桃红葡萄酒都含有残留的糖分,使它们太甜和一个音符。我的建议是密切关注葡萄酒的产地。在任何不专营葡萄酒的杂货店,安全的选择是从受欢迎的桃红葡萄酒产区购买桃红葡萄酒,如皮埃蒙特、普罗旺斯、朗格多克、卢瓦尔河谷或科西嘉。

首选:Gérard Bertrand Côte des Roses(12.99 美元)

人们可能会认为,一瓶在玻璃上刻有玫瑰的瓶子是一种花哨的选择,为了出售而做得漂亮。在这种情况下,它实际上是一种相当平衡的葡萄酒。Côte des Roses 的酒精含量约为 13%,是一种清爽的酸性和干燥风格的桃红葡萄酒

小吃:杏仁黄油杏仁(3.99美元)

搭配食物和葡萄酒时,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是酸加脂肪等于完美。由于这种桃红葡萄酒不重也不浓,您可以将其与口味重的零食搭配使用。在这种情况下,它是杏仁黄油杏仁的一个很好的伴奏,是一点甜点的时刻。

荣誉奖:Chastelles Reserve ($ 8.99)

这款 Tavel 桃红混合酒是罗纳河地区独有的 TJ,酒体结实,果味浓郁,呈深鲑鱼色。Tavel 是唯一专门生产桃红葡萄酒的称谓,因此非常值得信赖。我肯定会将这种酒与食物搭配,例如高脂肪羽衣甘蓝沙拉或橄榄油爆米花。

红酒

TJ's 的许多红色选择可能是含水的或非常高的酒精度,尽管有几种有机选择,仅仅因为葡萄酒来自有机葡萄并不意味着最终产品将是高品质的。一个特别令人困惑的瓶子是 Charles Shaw 有机黑比诺,它尝起来有重度烤橡木的味道,这可能会让那些喜欢酒体轻盈的黑比诺的人认不出来。

你最好的选择是坚持使用国产瓶子,特别是来自加利福尼亚的瓶子。如果您喜欢深色或酒体丰满的葡萄酒,请选择帕索罗布尔斯等较热地区的葡萄酒,它们会带出那些大胆的成熟水果风味。对于较轻的风格,您需要选择来自凉爽气候的葡萄酒,如智利南部地区或法国北部和意大利。

首选:科维拉赤霞珠(9.99 美元)

这一款会给您带来许多深色、浓郁的水果,如黑莓或黑樱桃。这是一款口感顺滑的葡萄酒,带有大量橡木味和一丝烟熏味。

小吃:强力莓(3.49 美元)或黑巧克力细雨车前草片(2.99 美元)

吃一些浓郁而颓废的东西,比如巧克力,可以增强这种红色的烤香草味和深黑色水果味。您可以放心地去拿一把黑巧克力覆盖的强力莓,或者您可以尝试更冒险的、甜咸的黑巧克力细雨车前草片组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