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狄屈苏富酒庄 De Wetshof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30 10:35:02

狄屈苏富酒庄

狄屈苏富酒庄(De Wetshof Estate)位于南非( South Afric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最近20多年时间里以其大胆的创新和通过新技术的运用种植出更高品质的葡萄和酿造更优质的葡萄酒而成为了开普敦知名的酒庄之一。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酒庄几乎成为了南非优质葡萄酒的代名词。  狄屈苏富酒庄作为罗伯逊山谷(Robertson Valley)第一个注册的酒庄,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出产顶级霞多丽葡萄酒的南非酒庄,是它开创性地将勃艮第这个高贵的葡萄品种引进了非洲。酒庄创始家族De Wet的葡萄酒酿造历史可追溯至1694年,当时,De Wets到达了开普敦,并立马开始了南非的葡萄酒酿造工业。如今,该酒庄时南非少有的能发展到第三代的酒庄之一。现在庄主Danie de Wet在其负责葡萄栽培和市场开拓的儿子Johann和酿酒师Peter的协助下掌管酒庄。Danie是南非酿制白葡萄酒的先锋人物,也是就爱那个优质的红葡萄品种引入到罗伯逊山谷的第一人。酒庄所产的菩提哦啊就能够反映葡萄园的风土特征,并采用最先进的酿酒技术酿制葡萄酒,这将有利于酿制出更加完美的葡萄酒。  狄屈苏富酒庄葡萄园位于罗伯逊山谷,那里冬季寒冷,夏季阳光灿烂,年平均降雨量达到350-400毫米之间。夏季有来自Agulhas海岸凉风的吹拂,这样能让葡萄成熟得更均匀,达到更完美的平衡度。干燥的气候和凉风减少害虫的滋生,更有利于葡萄的健康生长。葡萄园采用电脑化控制的灌溉系统,能精确计算出葡萄所需的水分,让葡萄能更好地达到最佳的成熟度,发展出更复杂的风味。土壤含有很高的石灰岩成分,以及砂砾土壤,非常有利于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的种植,所酿的葡萄酒能散发出矿物质风味,余味优雅。采用这里种植的霞多丽酿制的葡萄酒散发出矿物质风味,带有燧石似的柑橘风味和香气。  酒庄生产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分别为De Wet Shof、Daniel De Wet和Limelight。酒庄白色清爽的建筑物以及周边的玫瑰花丛和黄檀树让其成为了罗伯逊山谷有名的地标建筑,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往酒庄参观游览,边品尝美酒,边领略周边独特怡人的美景风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