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肯宝菲尔酒庄 Kemblefield

来源:时间:2021-09-29 18:35:03

肯宝菲尔酒庄

肯宝菲尔酒庄(Kemblefield)位于新西兰(New Zealand)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  该酒庄由加利福尼亚人John Kemble 和Kaar Field创建于20世纪90年代早期。那时,他们正四处寻找合适的土地创建酒庄及种植葡萄园。决定在霍克斯湾的Mangatahi成立肯宝菲尔酒庄之前,John在新西兰多处具有葡萄种植潜力的土地做了调查研究,觉得Mangatahi这片土地让他联想到自己的故乡加州,认为这里拥有独特的微气候,是培植优质葡萄的理想之地。在这里,他可以将其葡萄酒酿造知识与霍克斯湾优秀的品种相结合酿造出品质出众的葡萄酒。  John Kemble是酒庄的首席酿酒师,他有着30多年的葡萄酒酿造经验,在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获得植物科学学位,并成为美国社会葡萄酒酿造和葡萄种植协会的成员。他曾在加州索诺玛县的Ravenswood Winery酒庄工作了15年时间,这段经历让其爱上了葡萄酒酿造工作以及仙粉黛(Zinfandel)葡萄,于是,他还将仙粉黛葡萄引进了新西兰。从加州到新西兰的转变,意味着John需要调整自己的一些葡萄酒酿造方法,以适应霍克斯湾地区的葡萄酒需求。早期,为了寻求到最适宜的葡萄品种,他们还花费了几番功夫。  现在,酒庄自己种植所有的酿酒葡萄。园区内种植有多种葡萄品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仙粉黛(Zinfandel)、梅洛(Merlot)、马尔贝克(Malbec)、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灰皮诺(Pinot Gris)等。  肯宝菲尔酒庄以出产白葡萄酒为主,包括霞多丽干白、长相思干白、灰皮诺干白、琼瑶浆干白和赛美蓉(Semillon)干白葡萄酒等,如Kemblefield Gewurztraminer, Hawkes Bay, New Zealand、Kemblefield Chardonnay, Hawkes Bay, New Zealand、Kemblefield The Distinction Semillon, Hawkes Bay, New Zealand和Kemblefield Winemakers Signature Sauvignon Blanc, Hawkes Bay, New Zealand等;此外。还出产个别红葡萄酒,如Kemblefield Reserve Malbec - Merlot, Hawke's Bay, New Zealand、Kemblefield Reserve Malbec - Merlot, Hawke's Bay, New Zealand和Kemblefield The Reserve Zinfandel, Hawke's Bay, New Zealand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