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罗玛格丽特酒庄 Clos Marguerite

来源:时间:2021-09-30 10:35:01

卡罗玛格丽特酒庄

卡罗玛格丽特酒庄(Clos Marguerite)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个小型的家庭经营的酒庄。  卡罗玛格丽特酒庄的建立是一个历经波折,实现梦想的过程。酒庄的主人让-查尔斯·范·霍夫(Jean-Charles Van Hove)和玛格丽特·杜波依斯(Marguerite Dubois)很早就梦想建立自己的酒庄,与他人分享对葡萄酒的激情。让-查尔斯和玛格丽特在比利时结婚,婚后计划创建自己的酒庄。为了实现梦想,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新世界。经过详细的实地调查,他们选择移民到新西兰。 让-查尔斯是一名酿酒师,毕业于波尔多大学的葡萄酒酿造专业。他曾就职于波尔多的多家酒庄,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让-查尔斯在新西兰的葡萄酒酿造经历开始于格莱斯顿酒庄(Gladstone Vineyard),那是一家位于怀拉拉帕(Wairarapa)的小酒庄。随后,他加入了克本斯酒庄(Corbans Wines),当时新西兰最大的酒庄之一。后来他们全家搬到马尔堡,并在随后的9年间,为阿拉(Ara)地区的葡萄种植者开发和管理葡萄园。超过20年的葡萄栽培和酿酒经验使让 - 查尔斯对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工艺有着独特的理解。如今,他全身心投入到了卡罗玛格丽特酒庄的经营。玛格丽特参与酒庄业务的各个方面,从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到销售和市场营销。  从一开始,让-查尔斯和玛格丽特就确信马尔堡生产优质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的潜力。他们花了大量时间去寻找理想的地点建立自己的葡萄园。最终于1998年在阿瓦特利谷(Awatere)购买了10公顷的土地。卡罗玛格丽特酒庄在2000年种下了第一批葡萄。2005年,他们建立了酿酒厂。  卡罗玛格丽特酒庄在葡萄园中采用高密度种植,黑皮诺的密度为每公顷4,000株,长相思每公顷3,000株,这在新西兰是不常见的。其主要缺点是增加了生产成本。但是却有利于获得高品质的葡萄。葡萄园采用手工采摘,并用小箱以最快的速度运往酿酒厂,以确保葡萄保持完美的品质。  尊重环境是卡罗玛格丽特酒庄经营理念的一部分。这不仅是因为他们相信纯天然的产物品质更高,也因为这符合他们保护地球的理念。这方面的例子包括在葡萄园通过放牧绵羊来控制杂草并提供天然肥料;采用手工方式疏叶以提升葡萄树的抗病能力,从而减少杀菌剂的使用。无论是葡萄园还是酿酒厂的做法都符合“新西兰可持续发展葡萄酒酿造”实践的要求。  卡罗玛格丽特酒庄的酿酒理念是“保持简单和尊重大自然”。 酒庄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因素对果实的影响,提升葡萄酒展现风土的能力。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Sauvignon Blanc Aged On Lees、Sauvignon Blanc和Pinot Noir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