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为泡菜与猪和啤酒捐款

来源:时间:2021-09-27 17:46:50

由于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橄榄山即将举行的社区活动得到了推动。周五,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宣布将捐赠 20 头猪,用于橄榄山的 Pickles、Pigs & Swigs。Pickles, Pigs & Swigs 将于 11 月 20 日星期六举行。它将以北卡罗来纳州猪肉委员会批准的全猪烹饪比赛为特色,比赛将于 11 月 19 日星期五开始。Pickles, Pigs & Swigs 将使 Mount Olive Downtown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受益。除了 Mt. Olive Pickles、猪肉烧烤和 R&R Brewery 的当地精酿啤酒外,活动还将包括现场蓝草音乐、古董拖拉机和 Pickle Train。

Pickle Pigs and Swigs 委员会的成员 Julie Beck、Kelley

Thwaite、Ryan Roberts、Lynn Williams、Jason Hughes 和 Jason Gipe 正在

展示为此次活动特制的 T 恤。这些衬衫可以

在位于中心街的 Mount Olive Chamber 办公室购买。

衬衫数量有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