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俄亥俄州东北部22家啤酒厂中的1家获得限量版收藏品品脱玻璃杯

来源:时间:2021-09-28 17:59:30

周二,俄亥俄州 150 多家啤酒厂连续第二年举杯为善举。

全州有 150 多家啤酒厂,其中 22 家位于俄亥俄州东北部,将于 9 月 28 日参加俄亥俄州品脱日。

大克利夫兰的参与啤酒厂:

雅芳酿酒公司

蓝猴酿酒公司

书屋酿造

老板狗酿造

酿造水壶——Strongsville

Broadview 酿酒公司

屠夫与酿酒师

碰撞弯曲酿造公司

Fat Head 的啤酒厂和啤酒馆

鬼树酿造

五大湖酿酒公司

啤酒花兄弟酿造

桅顶酿酒公司

宝兽酿造

North High Brewing – 俄亥俄城

铁路酿酒公司

洛基河酿酒公司

Saucy Brew Works

施尼茨艾尔啤酒厂

兄弟狂欢酿造

陆地酿造

ZZ's Big Top Brewing

邀请精酿啤酒爱好者购买限量版收藏品,在某些啤酒厂的酒吧里有售。

俄亥俄州精酿啤酒协会与艺术家杰西卡·格雷文 (Jessica Greving) 合作,创造和设计了 2021 年俄亥俄州品脱日玻璃杯。每杯 1 美元将捐赠给 OCBA,以帮助精酿啤酒行业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

Greving 发表了关于她的设计的以下声明。

“这款品脱玻璃杯是为喝啤酒的人设计的!它旨在成为对话的来源以及探索有趣的东西。每个小动物都表现出个性,其中许多都基于我在速写本中已有的小涂鸦。自从我从小就喜欢让·马佐洛 (Jean Marzollo) 和沃尔特·威克 (Walter Wick) 的《我是间谍》(I Spy) 书,我在将东西隐藏在我的作品中的挑战中找到了乐趣。这群喝啤酒、喜欢玩乐的动物就是那种感觉当你在看人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些很酷或很有趣的东西。每次看图像时都有新的发现是我努力的感觉!我希望这块玻璃现在能成为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创造的许多新回忆的一部分我们终于在 2021 年开始恢复正常。所以出去喝点好啤酒,留点时间记住!你与哪种派对动物有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