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斯蒂尔酒庄 Steel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30 08:35:03

斯蒂尔酒庄

斯蒂尔酒庄(Steele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莱克县(Lake County),纳帕谷(Napa County)以北,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以西的位置。  斯蒂尔酒庄采用极简单的葡萄酒酿造工艺酿造葡萄酒。在酿造过程中,酒庄会采用标准的非转基因的酵母让葡萄汁自然发酵,不使用额外的添加剂和酶。在葡萄汁发酵过程中,酒庄尽可能地使用重力流的方式将发酵中多余的气体抽取出来,这种方式可以减少对葡萄酒的破坏,更有利于保持葡萄酒清新的果香风味。葡萄从采摘到破碎,再到装瓶都是采用人工方式小心处理的。  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从远至圣巴巴拉县(Santa Barbara County)到华盛顿州(Washington State)的葡萄园,再到临近的园区采摘而来。葡萄品种多样,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巴贝拉(Barbera)、品丽珠(Cabernet Franc)、歌海娜(Grenache)、马尔贝克(Malbec)等红葡萄品种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白葡萄品种。葡萄经人工采收回来后会单独放置,直到调配为止。贴上Steele和Shooting Star酒标的葡萄酒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是一样的,只是Shooting Star系列的葡萄酒是在不锈钢罐中发酵,或在橡木桶中陈年的时间较短一些,这样可以保证葡萄酒拥有更明亮清新的水果香气,更适合年轻时候品尝。而Steele系列的葡萄酒是采用单一指定葡萄园的葡萄混酿而成,需要在橡木桶中陈年的时间更长久一些,可以窖藏8-10年时间甚至更长。  斯蒂尔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种类繁多,主要分为Steele和Shooting Star两个系列。Steele系列下的酒款如Steele Chardonnay Cuvee 2012、Steele Zinfandel Catfish Vineyard 2010和Steele Zinfandel Catfish Vineyard 2010等;Shooting Star系列如Shooting Star Merlot 2010、Shooting Star Sauvignon Blanc 2012和Shooting Star Sauvignon Blanc 2012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