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in Brewing发布用大急流城公司的黑麦面包制成的啤酒

来源:时间:2021-09-29 18:36:05

两家大急流城地区的公司联合创造了一种新的啤酒。

Beer City Rye IPA 是 Perrin Brewing Company 和 Beer City Bread Co. 的创建,Beer City Bread Co. 是一家用啤酒制作手工面包的本地公司。Beer City Rye IPA 现在可以在啤酒厂的 Comstock Park 酒吧以草稿和 6 包装的形式出售,即将在全州范围内分发。

据啤酒厂称,啤酒城黑麦 IPA 的酒精度为 8%,并以美国啤酒花为特色,展示了饼干和香菜籽的香气,这些香气来自烤黑麦面包,直接添加到醪液中。

“精酿啤酒在 Beer City Rye IPA 中全面发展,”高级营销经理 Lindsey VanDenBoom 说。“Perrin 啤酒首先用于制作 Beer City Bread Company 的烤黑麦面包。

“然后,烤黑麦被用来为啤酒城黑麦 IPA 增添辛辣的味道。面包和啤酒有着真正的合作关系,这使得我们在啤酒城面包公司与邻居的合作非常自然。我们都为这款以西密歇根州为动力的啤酒感到非常自豪。”

Beer City Bread Company 的产品由精酿啤酒和每天种植的天然欧洲酸酵头开发而成。

每个面团都要老化 24 小时以上,然后在烘烤前在面包线上加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