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迈克尔·斯科特酒庄 Michael Scott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29 20:35:01

迈克尔·斯科特酒庄

迈克尔·斯科特酒庄(Michael Scott Wines)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的酒庄之一,它位于纳帕县(Napa County)西侧的布朗谷(Brown's Valley),是一家精品酒庄。

迈克尔·斯科特酒庄由迈克尔·奎恩(Michael Quinn)创立于1996年。出生于纳帕谷的迈克尔高中和大学都就读于当地的学校。在这一时期,他结识了几个出生于纳帕谷家庭酒庄的朋友,其中包括马克·蒙大维(Marc Mondavi)。正是通过这些友谊,迈克尔18岁时在蒙大维家族的查尔斯库克酒庄(Charles Krug)开始了他的第一份葡萄酒工作,他也是家族中第一个进入葡萄酒行业的人。5年后,他先后担任加州名庄柏里欧酒庄(Beaulieu Vineyard)及香桐酒庄(Domaine Chandon)旗下著名葡萄园斯坦利牧场(Stanly Ranch)的葡萄园主管,并在那工作了5年。随后,迈克尔加入了加州北部的一家精品葡萄酒经销商,负责销售和运营事务。辞去该工作后,他开始为加州许多精品酒庄提供咨询服务,并帮助其拓展国际销售业务。1996年,迈克尔成立了迈克尔·斯科特酒庄,并参与酒庄的日常运营、生产、销售和市场营销。

迈克尔·斯科特酒庄主要使用仙粉黛(Zinfandel)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酿制葡萄酒,这些葡萄来源于纳帕谷和索诺玛谷(Sonoma Valley)的优质葡萄园。其中纳帕谷的仙粉黛采摘于一个有75年历史的低产优质葡萄园,索诺玛谷的仙粉黛则主要来自于干溪谷(Dry Creek)地区。这些葡萄园采用可持续的、环保的种植方式,而且部分葡萄园还获得了有机认证。因为位于布朗谷的产权已经被抵押,所以酒庄在几英里之外的阿尔特萨酒庄(Artesa)酿制葡萄酒。与大多数商业品牌相比,迈克尔·斯科特酒庄的产量非常小(通常为每款酒400-600箱),每年总产量约为1,600箱。

目前该酒庄在售的酒款有4款,其中2012年份的迈克尔·斯科特赤霞珠干红葡萄(Michael-Scott Cabernet Sauvignon)酒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ic)92分的高分好评,并荣获2016年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金奖。2013年份的迈克尔·斯科特仙粉黛干红葡萄酒(Michael-Scott Zinfandel)也获得了2016年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的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