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威克斯酒庄 Wicks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29 18:35:01

威克斯酒庄

威克斯酒庄(Wicks Estat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阿德莱得山区(Adelaide Hills)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知名的家族式酒庄。  威克斯酒庄由蒂姆·威克斯(Tim Wicks)和西蒙·威克斯(Simon Wicks)创建于2000年。在此之前,威克斯家族主要经营果园和苗圃,还曾长期参与伍德赛德(Woodside)地区的葡萄园农业栽培。1999年,蒂姆和威克斯在伍德赛德买下了一块54公顷的地,这块地风景优美,有培育优质葡萄的巨大潜力,这便是威克斯酒庄的雏形。  威克斯酒庄的葡萄园建在平缓的山坡上,占地面积为38.1公顷,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西拉(Shiraz)。威克斯酒庄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栽培技术和现代化酿酒设备,以降低人工干预,确保葡萄质量和葡萄酒品质。2004年,威克斯家族领导了一个由专业的工程师、机械制造商、建筑商和酿酒师组成的团队,共同设计了一套世界顶尖级的酿酒加工设备。  威克斯酒庄的酿酒团队由4人组成,雷·拉兹莫尔(Leigh Ratzmer)是团队负责人,雷曾就读于阿德莱得大学的酿酒专业,毕业后曾在奥地利知名酒庄工作,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酿酒经验。蒂姆·纳普斯坦(Tim Knappstein)担任酿酒顾问,他是阿德莱得山区葡萄酒行业的引领者之一,也是威克斯家族的世交。斯蒂文·休珀(Steven Soper)是团队的最新加入的成员,他曾先后在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塔斯马尼亚州(Tasmania)和加拿大(Canada)的酒庄工作,拥有多年酿酒经验。该团队一直坚持采用酒庄所属葡萄园最优质的葡萄,精心把控每一个酿酒环节,酿制出的葡萄酒完美诠释了阿德莱得山区产区风土精髓。  威克斯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最具产区风味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发布的酒款有威克斯长相思白葡萄酒、威克斯西拉红葡萄酒、威克斯赤霞珠红葡萄酒(Wicks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 等。酒庄葡萄酒品质优异,在澳大利亚各大葡萄赛事中获得了不斐的成绩,其中酒庄的2015年份的威克斯长相思白葡萄酒(Wicks Estate Sauvignon Blanc)获得了考兰葡萄酒展览(Cowra Wine Show)的金牌,2015年份的威克斯西拉红葡萄酒(Wicks Estate Shiraz)获得了考兰葡萄酒展览的铜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