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后标志性的He'Brew啤酒关闭了水龙头

来源:时间:2021-09-29 18:35:11

杰里米·考恩 (Jeremy Cowan)于 1996 年在旧金山推出了He'Brew 啤酒,他决定关闭该品牌的龙头,该品牌为全国各地的婚礼、成人礼和酒类商店带来了高品质的精酿啤酒和无数的犹太双关语。

25 年来,Cowan 一直是 He'Brew 及其 Shmaltz Brewing Company 的代言人——该公司是该国唯一一家可以识别的犹太酿酒公司,几乎是他生命的一半。现在,他说,“是向它鞠躬并举行盛大结局的好时机。”

Cowan 上周宣布了 Shmaltz Brewing Company 的结束,将公司的最后一款啤酒命名为“Exodus 2021”——一种用枣、石榴、无花果和葡萄酿造的大麦啤酒。

“为了建立一个啤酒品牌,你必须做一些事情,比如开车兜风并要求人们一遍又一遍地购买它,”考恩告诉前锋。“我在某个时候已经覆盖了这个国家的大部分地区。尤其是走出 COVID 之后,当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时,成为上门推销员的前景就不那么引人注目了,我觉得我取得的成就超出了我的想象。”

Cowan 是一名 26 岁的斯坦福大学毕业生,他在湾区创办公司时热爱啤酒。正如人们常说的故事,Schmaltz 是从他的一群朋友一边喝啤酒一边说双关语开始的。因此,“He-Brew”。

犹太人总是因其厚颜无耻的双关语而被这个品牌所吸引。它自称为“The Chosen Beer”,使用了“Don't Pass Out, Passover”等标语,其酿造的啤酒都具有超级犹太人的名字,如“Genesis Ale”和“Messiah Bold”。

去年,它发布了几种“She'Brews”中的一种,一种“RBG IPA”,被描述为一种用覆盆子、蓝莓和葡萄柚酿造的奶昔印度淡啤酒,以纪念最高法院法官 Ruth Bader Ginsburg。

“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每天都在打破刻板印象,”他说,并指出他听到的一个常见说法是“犹太人不喝啤酒”。他的反驳是,“我父亲在伯克利的犹太兄弟会和邻居们喝的啤酒一样多。”

他开始在他祖母的沃尔沃汽车中销售他的第一批 100 个箱子,介绍它并在湾区周围销售。早年他搬到纽约,很久以后,在北部开设了一家啤酒厂 518 Craft,与他创立的另一个品牌一起酿造 He'Brew,最终,它也为其他品牌进行合同酿造。

当 Cowan 推出 He'Brew 时,全国有 700 家精酿啤酒厂。今天有10,000。

谈到整个啤酒厂,他说:“就产量而言,我们是该地区第二大啤酒厂,也是全国前 200 名啤酒厂之一,”他说。

现在随着微型啤酒厂“在每个城镇的每个角落”的存在,在一个地方制造一个小众品牌的想法,“你可以在很多地方出售一点,但在任何地方都不会出售很多,”没有太大的经济意义,他说。

考恩说,每个时代都会出现新的、时髦的犹太产品,比如早期的 Heeb 杂志,但当此类产品的市场如此之小时,挑战在于赚钱。

“就犹太产品而言,它们只有一定规模的市场,除非你可以跨越并让更多主流对你的犹太身份真正感兴趣,”他说。

He'Brew 在文化上留下了巨大的印记,在三个不同的政府期间在白宫任职,出现在一集“老友记”和许多其他电视节目中。Cowan 还写了一本书:“Craft Beer Bar Mitzvah:如何花费 13 年,极端的犹太酿造和马戏杂耍怪胎使 Shmaltz Breaking Co. 获得国际成功。”

Cowan 一直在与 He'Brew 同时参与其他业务,因此他的日常生活不会有太大变化。

仍然是纽约市精酿啤酒店和品酒室、Alphabet CityBeer Co 和纽约州北部啤酒厂 518的所有者,他说他很高兴 He'Brew 的关闭不会意味着任何损失他的员工,并在经历了大流行最严重的时期后感觉站稳了脚跟。

他还将在战略、销售、营销和业务发展方面做更多的咨询工作,所有这些都是他已经在做的。

虽然他说如果合适的买家出现他会接受出售它的想法,但这不是他追求的东西。

“如果有人从木制品中走出来,无论是犹太熟食店还是几个刚从出生权获得并想参与其中的年轻人,精酿啤酒仍然是一个有趣、性感和有意义的行业,但我'在一个对我来说这是正确决定的地方,我很高兴能开辟新的机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