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boli Family Wines宣布新任葡萄园和酿酒副总裁

来源:时间:2021-09-29 11:35:14

成立于 1917年的著名家族葡萄酒公司 Riboli Family Wines 已任命 Susan Doyle 担任该组织的新 职务,葡萄园和酿酒副总裁.Riboli Family Wines 的所有品牌都处于增长轨道,尤其是他们以加州庄园为基础的投资组合,这个部门 - 称为 Riboli Estates Group - 管理着来自圣西蒙、马达莱娜和高地 41 等豪华葡萄酒品牌,这些品牌来自美国的庄园葡萄园。帕索罗布尔斯、蒙特雷和纳帕谷。在这个新职位上,Susan Doyle 将负责监督葡萄园和酿酒规划、实施以及酿酒厂和加州生产的所有品牌的酿酒和葡萄园运营。她将带领酿酒和葡萄栽培团队为每个品牌和品种制定年度计划,并监督所有庄园种植的水果的收获和交付。

苏珊 (Susan) 拥有 30 多年的经验,在酿酒生产和成功管理团队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作为 MacMurray Ranch 和 Spring Mountain Vineyard 的酿酒师,她赢得了无数奖项,推动 Diageo Chateau & Estates Wines 获得高分,最近担任 Quails Gate Winery 和 West Coast Partners 的运营和酿酒副总裁。赛普拉斯集团进行了填补该职位的搜索。

“随着 Susan 的任命,我们正在展望公司的未来,她的知识补充了我们对技术娴熟的酿酒师的需求,该酿酒师具有战略性并且对如何在未来成功发展有远见,”Riboli Family Wines 的第四代酿酒师 Anthony Riboli 说.“家人相信,让她加入公司后,她将在公司的发展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于 Riboli 家族葡萄酒

Riboli Family Wines 是一家成立于 1917 年的家族企业,庆祝一个多世纪以来,在加州最负盛名的帕索罗布尔斯、蒙特雷和纳帕谷这两个最负盛名的葡萄酒产区,以及排名第一的 Stella Rosa® 酿造屡获殊荣的葡萄酒。销售 750ml 葡萄酒品牌。凭借对创造力和创新的天生亲和力,Riboli 家族的第 3 代和第 4 代继续引领行业,推动酿酒和葡萄酒饮用体验的界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