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制造的食品和葡萄酒革命

来源:时间:2021-09-23 16:19:05

ProChile USA 目前正与食品研究所合作开展一项教育和配对计划,旨在突出智利一些最具创新性的食品公司和产品,即智利互联食品创新。

为什么要开展食品创新计划?智利拥有世界上最可持续的葡萄酒产业之一,它生产的几乎所有葡萄酒都属于某种环境或社会责任类别。货架上 80% 的智利葡萄酒的生产商都遵守了智利葡萄酒可持续发展准则。超过 60% 的智利瓶装葡萄酒出口都加入了与基于科学的目标组织目标一致的碳足迹测量计划。

其中之一的智利葡萄酒2021的亮点是Vitata,山谷Itata的倡议酿酒师小而梦幻般的作品导出神索,莫斯卡特尔,国家报和其他许多“地下”的葡萄酒品种繁多的。 “Itata 是目前值得更多关注的葡萄酒产区,这个地区之所以闪耀,是因为它拥有葡萄酒的基本要素。我告诉我的客户尝试 Itata 山谷的葡萄酒。这些都是 200 多年的葡萄园如果他们在欧洲,很多人会为这些瓶子花很多钱。这些智利葡萄酒很少受到关注。这就是为什么这些生产商有责任讲述他们的故事。这个地区的独特性将在葡萄酒星球上熠熠生辉”,Paul Grieco 博士 在风土。

从阿塔卡马沙漠,穿过中央山谷,一直到澳大利亚地区,智利多样的景观和地理特征使其成为粮食生产的理想环境。因此,该国是世界上新鲜和干果、鲑鱼和海鲜、藻类、马基浆果等超级食品的主要出口国之一。麦哲伦地区以其非凡的羊肉和羊肉产量而闻名于世,目前可以在美国全食超市等商店找到。

随着智利初创公司在国际上的发展,许多公司吸引了私人资本并创造了就业机会。这反映在包括Jeff Bezos 在 NotCo、Uber 在 Cornershop以及Fintual参与著名加速器YCombinator 的投资中。这些成就主要归功于智利成熟的高度创新解决方案技术生态系统,这些解决方案已迅速与国际级的主要参与者进行定位。人工智能对智利食品初创公司来说太重要了,开发新的成分和口味,如奇亚意粉、奇亚奶、Betasal(基于甜菜茎的食盐)、海藻零食和基于真菌的产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