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昌都葡萄酒业 Changdu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23 14:35:01

昌都葡萄酒业

昌都葡萄酒业(Changdu Winery)全称为昌都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是德义集团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葡萄酒产区秦皇岛昌黎县。  昌黎县与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区法国波尔多(Bordeaux)同为北纬40度,该地属东部季风区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气候,充足的日照能够满足多种鲜食葡萄及酿酒葡萄对光、水和温度的需求。该地的气候特征和土壤条件,为葡萄的生长,特别是酿酒葡萄高品质的形成创造了极为优越和无与伦比的天然环境。2006年6月,昌黎被命名为“中国酿酒葡萄之乡”和“中国干红葡萄酒城”。以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为原料酿造的干红葡萄酒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命名为“原产地域产品”。  昌都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拥有葡萄庄园500公顷,公司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8,000万,储酒量达5,000吨。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葡萄酒酿造设备,技术力量雄厚,还组建了一支以国家级资质红酒酿酒师和专业调酒师为主要成员的技术团队,从引种、栽植、管理和收选等诸个环节,全部由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绿色要求,进行严格的指导和监管。昌都葡萄酒业为确保产品的优秀品质,实施全过程规范化生产,保留了葡萄酒本身的营养成分和香气,保证健康从源头开始,向社会提供放心葡萄酒。  昌都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路易玛歌庄园”、“莱尔维斯”和“法尔娜酒庄”系列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